2012年08月31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6.《幽灵行动:尖峰战士1+2》,自控指数:7.5,推荐指数:5.0

  首先声明,老衲给它的推荐指数是5.0并不代表它不是一款值得推荐的游戏,而是因为它的乐趣几乎完全在于战术部署,火爆的射击在这里是不存在的:你射敌人一枪,他就死了;他射你一枪,你也会死的。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作为另一款育碧旗下“汤姆·克兰西”冠名的游戏,它同样是讲述的精锐武装小队进行现代战争的故事,不过《彩虹六号》讲述的是反恐部队室内反恐的故事,《幽灵行动》讲述的是军人在墨西哥缉毒的故事,因此它的场景非常开阔,各式大杀器从枪挂式榴弹发射器到单兵反装甲火箭筒是应有尽有的。

  所以它的武器挂件可选范围更高、更自由,而且它不受挂件数量的限制,限制它的是格数 -- 你可以把这个格数当做背包空间或者士兵体力的表现,总之你可以随便选择武器,随便给它安装附挂,只要别超过格数就好了。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同样,我们用突击步枪为例,来数一数它有哪些战术附挂:消声器、前握把、榴弹发射器、光学瞄准镜,种类和数量都算适中,也不比那些得分8.0的游戏少什么,那么为什么老衲给它7.5的分数,而不是同样给8.0?

  也是因为只能在主菜单选择,进了游戏之后,你就只能使用自己选择好的武器了 -- 还有被击毙的敌人使用的武器,但是那基本都是G36K,有的安装了光学瞄准镜,有的就是光秃秃的一根。有的人又说了,不是有骡车吗,你不是可以部署骡车去任何地方,还可以在它里面更换武器与附挂吗?这踏麻有骡车的才几关?!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