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1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4.《孤岛危机2》,自控指数:7.0,推荐指数:8.0

  《孤岛危机2》的DX9下表现与配置要求目测是让很多人长舒一口气的,但是作为一款武器自设指数相当高的精品游戏的正统续作,它的素质又如何呢?结果是令人失望的。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鉴于它的前作已经上榜,而这一系列游戏的基本系统没有本质的变化,关于如何自设老衲就不多废话了,只想说一下它比原作差在哪里:不知出于什么样的心态,制作组弱化了武器附挂的自由安装。就SCAR来说,游戏中它分为平顶式和提把式,而奇怪的是平顶式的上机匣顶部是一条黑长直的皮卡汀尼导轨,却无法安装以ACOG为原型的突击瞄准镜,只能安装以EOTech公司全系衍射瞄准镜为原型的那一款 -- 而现实中那款瞄准镜的最大优势是什么?就是身材短小,一些导轨较短的武器也可以使用,但是平顶式SCAR到那指数了吗?反而是导轨更短的提把式可以使用它……好的,这个姑且放在一边,来说更二的另一点。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老衲一直怀疑的是,为毛平顶式的SCAR又连榴弹发射器也不能安装了?它的护手部分与提把式的毫无不同啊!而提把式的呢?又踏麻不能安装消声器了?这是要闹哪样?它们的弹药都是通用的,难道枪管设计还有很大不同?

  直到现在,老衲依然想不出制作组阉割原作的自设素质到底是为什么。

  5.《彩虹六号:维加斯1+2》,自控指数:6.0,推荐指数:8.0

  《彩虹六号》向无脑冲锋型转型的一部作品,但它的转型还是比较成功的,它的老玩家和没有玩过的新玩家都能很好地适应它的游戏方式,目测育碧又要把《幽灵行动 4》也搞成这种作品了,衷心希望这帮法国佬保留点节操。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废话不多说,这款游戏像《边缘战士》一样,积攒经验解锁更多武器和战术附挂,在游戏主菜单自己选好武器和附挂,但更胜一筹的是,在游戏进行过程中,玩家遇到补给箱时可以在里边重新设定自己要用的武器和挂件。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因为该作是中短距离室内反恐题材,所以榴弹发射器这种杀器型附挂是没有的,前握把也只存在于固定的几把武器中,并不是可选套件,总之,可供选择的只有:格式瞄准镜、消声器、镭射指示器和大弹匣。

  看上去,这并不少了,对不对?它应该得到更高的分数,对不对?你错了,蛋疼的制作组做出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决定:每把武器都只能选择一个战术附挂。这是什么意思?!这就意味着你如果使用了一把巴雷特M468突击步枪,你给它的上机匣顶部安装了一支ACOG光学瞄准镜,那么你就没法再在它的护手左侧安装镭射指示器了,同时你也不能给它使用大容量弹匣了。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