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1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7.《雷神战争》+《战地风云 2》,自控指数:5.0,推荐指数:8.0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这两款游戏除了背景之外,几乎就是一模一样:有数种武装载具的多兵种联合作战小队对抗型FPS。这些游戏没有剧情,只有简单、直接的征战:选择阵营,选择兵种,开战。

  它们的武器自控依附于兵种设定,不同类型的士兵有一套不同类型的武器装备,因此可选范围并不太大,在《雷神战争》中,每个兵种还可以选择一下自己的主战武器(但加起来也只有少得可怜的几把),《战地风云2》中连这个都没得选,哪个兵种使用哪些武器已经设定好了,因此战术附挂的安装更不可能。

  8.《杀戮空间》,自控指数:5.0,推荐指数:7.5

  作为一个丧尸题材射击游戏,它的游戏方式比较新颖:一波一波的生化怪物将向玩家发动进攻,只要撑过所有攻击,这一关就胜利了。这是一款铁血硬派 FPS,而且有个特点:它没有辅助准星,要想精准射击,请使用机械 / 光学瞄具。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来看它的武器自选指数:比较低下。因为这是一种关卡型游戏,你能培养的只是自己人物的经验值和等级,你没法攒钱、留住高级武器,每次游戏,你都是带着最多 500 块钱(这是沙盒模式主机自定金钱数的最高额度了)和一把以伯莱塔公司 92FS 为原型的破战术手枪出现,通过不断地杀变异怪物,玩家获得更多金钱,然后在商店(只有消灭一波怪物后才会开放,在下波怪物到来时关闭)购买自己想使用的武器。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这踏麻是为毛?!我不知道,不要问我。

  这本来没什么问题,问题就是踏麻的好用的武器都太贵啊!你辛辛苦苦地消灭一波又一波的怪物,最终攒够金钱买到了自己喜欢的那把枪,然后,最终 BOSS 出现了,你把它打屎,本关结束 -- WTF?!根本享受不到摆弄心爱的昂贵武器的乐趣。解决的办法也不是没有,就是把自己建立的地图的怪物数量设置得更多、进攻波数也更多,但那样你腻不腻呢?我反正腻了。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