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8日 09: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Wii U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ii U北美11月18日发售?配件商意外透露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专稿 转载请注明】

 

  任天堂新一代游戏主机Wii U发售日扑朔迷离,在9月任天堂纽约发布会正式公布之前,业界谣言四起。今晨在北美游戏经销商Gamestop的经理级展会现场,则意外透露了Wii U的北美发售日为11月18日。

 

1

 

  线索主要从德克萨斯的Gamestop经理级展会上获知。其一为第三方游戏配件制造商PDP于展会中登出其为Wii U登出的巨型广告,其二则为在会场发布会中所透露的信息。在发布会尾声,Gamestop发言人对台下来自美国各地的Gamestop门店经理称将会在11月18日发售。

  对这则消息PDP社区经理Candace Hinton表示在目前并没有确信,然而我们主要发售配件,配件的发售日并不能暗示出主机的发售时间。如果希望知道Wii U发售信息,建议直接询问任天堂,对此我们并不能确定或否定。高级副总裁William Otte说:“PDP注意到了近期关于PDP及Wii U的谣言,然而对此,PDP并不知道Wii U的官方售价,所以也不会有这方面信息的泄露。”

  任天堂方面则称目前无可奉告。对此参展的业内人士透露会场中PDP确实提到了Wii U及其配件,他们所说的是PDP将会在Wii U 11月18日发说之前就开始在美国铺货。

  任天堂将9月13日于美国纽约召开Wii U新闻发布会,届时或将最终公布发售计划。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