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2日 10: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Wii U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特急!Wii U媒体发布会9月召开

  Nintendo(任天堂)紧急宣布将于美国时间9月13日在美国纽约市召开Wii U媒体发布会,任天堂美国总裁Reggie Fils-Aime主持。

Wii U商标Wii U商标

  Wii U媒体发布会邀请函已悉数寄望指定媒体及特邀分销商,在信件中任天堂保证将让与会来宾能够更好的了解其决心,并表示Wii U改变游戏及娱乐未来的理念。

 

Wii U主机概念图Wii U主机概念图

 

  上次任天堂的Reggie在纽约主持活动是关于3DS,当时其公布了北美地区3DS的发售日期及售价,以及一些预定于首发或首发后短期内发售的游戏。今次Wii U媒体发布会也或将公布Wii U在北美的发售信息,距多家分销商透露及Ubisoft(育碧)游戏发售信息,Wii U可能会在11月发售。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