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1日 11: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Wii U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秘作品登陆Wii U?更多作品有待揭晓

  据WayForward Technologies游戏总监Armando Soto最新履历,WayForward目前正有多款游戏项目同时制作中,其中便有一款未公布游戏将会同时登陆PlayStation 3,Xbox 360以及尚未发售的任天堂游戏主机Wii U。

Wayforward履历Wayforward履历

  WayForward是一家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游戏公司,已有20年历史并出产了100款游戏作品。在本时代,其有多款WiiWare及DSWare游戏,诸如《LIT》和《Shantae:Risky's Revenge》,亦有PlayStation Network及Xbox Live Arcade游戏《BloodRayne:Betrayal|吸血莱恩:背叛》。目前已知的有待发售的作品则是PlayStation Vita专用《Silent Hill:Book of Memories|寂静岭:回忆之书》。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