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4日 15: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惊爆《侠盗猎车手5》截图竟来自PS3平台

  国外权威杂志PSM3第10月刊除了曝光《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的诸多隐秘细节,同时在右上角赫然显示着,《GTA5》,PS3截图的字样,同时辅以“震撼”来形容,没错,之前R星发布的截图来自PS3平台。

杂志封面杂志封面

  要知道,PS3最初发布的《杀戮地带2》预告片的如同CG电影一般,当然,后来证实是后期渲染,不过PS3现在已经可以达到媲美CG的画质,例如《神秘海域3》,《超凡双生》和《美国末日》等。

  PSM3杂志一直都喜欢在封面爆料,早前一期还曝光当时尚未宣布的《死亡空间3》,《刺客信条3》,《GTA5》等作品。

  虽然只是封面,不过我们确定该作铁定会赶在新主机发布前的2013年登陆PS3平台。只不过PC版的画面会更加变态,亲们的机器要更加棒才能完美运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