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静岭 暴雨》游戏性等细节情报 新图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8: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音效

  《寂静岭》系列以前有知名的音效大师,山冈晃。而且只有山冈晃参与了几乎《寂静岭》系列每作的工作,比如《寂静岭0》和《归乡》等音效,他最后参与的项目是《破碎记忆》的音效。现在他也跑路到须田刚一那里了,与《生化危机》之父三上真司他们搞到了一起,听说他们正在开发一部由EA发行的恐怖游戏《暗影诅咒》(Shadows of the Damned )。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大作需要一个大配音师,所以我们重金请来了电视剧《嗜血法医》作曲家Daniel Licht,来给《寂静岭 暴雨》制作音效,他肯定不负众望的。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不少组员包括我在内都是《嗜血法医》电视剧爱好者,而且非常喜欢其中的配乐,我可以保证,Daniel Licht和《寂静岭 暴雨》将擦出火花。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