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静岭 暴雨》游戏性等细节情报 新图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8: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关于第一人称和多人游戏模式的谣言

  Hulett解释道,第一人称的《寂静岭 暴雨》雨完全是误会,是游戏开发初期一些人迫不及待制作新闻杜撰出来的,他们看了几张设定图就惊呼“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现在,这种谣言不攻自破了。至于《寂静岭 暴雨》多人模式,我们在早期到是考虑过,不过很快就否决了,《寂静岭》不适合多人模式,我们还没有找到适合其的多人玩法。所以目前无开发多人竞技或者协作模式。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寂静岭 暴雨》能否重拾系列光辉,暴雨还是暴死?我们今年秋季拭目以待。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