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静岭 暴雨》游戏性等细节情报 新图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8: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革和挑战

  恐怖游戏正在发生剧烈的变革,从2008年的《寂静岭 归乡》以来,我们看到了很多争论,像《生化危机》和《死亡空间》谁才是丧尸类最佳恐怖游戏呢?Shatsky表示很淡定,上述两者都是动作类恐怖游戏,面向的是主流市场和玩家,与《寂静岭》没有太多的共同点,所以和《寂静岭》比就是鸡和鸭比。“我们努力让《寂静岭》恢复以前的光芒,我们会从氛围和心理层面上去制造恐怖,而不是与敌人战斗上,我很期待未来恐怖游戏发展的方向,但是我个人悲剧的认为,业界会向动作和战斗方面侧重”。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Hulett补充到,每个类型游戏派别都不会单一死守固定模式,都会相互借鉴和衍生新玩法,甚至FPS也不会再是瞄准,然后射击这固定模式,RPG也不单单再是线性加回合制。如果恐怖生存游戏要继续发展,那木新创意的加入是必须的。未来的恐怖游戏不可能再打丧尸或者吸血鬼这些老掉牙的了。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Hulett说,Konami的主席Shinji Hirano看了《寂静岭 暴雨》后称赞道,这是别具一格的进化,我也会全身心的去玩玩。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寂静岭 暴雨》将采用传统的操控方式,当然加入MOVE这类体感支持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