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静岭 暴雨》游戏性等细节情报 新图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8: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作出品人Devin Shatsky说道,现在最难让这些《寂静岭》死硬分子转变旧观念和接受一个事实就是:这世界上根本没有纯种的TeamSilent 也没有纯种的《寂静岭》!事实上,《寂静岭》系列的始祖外山圭一郎,在开发完《寂静岭》后就离开TeamSilent,投入到《死魂曲》系列当中了。只有3名成员真正的参与开发过1-3代,剧本大和久宏之,怪物人设伊藤畅达,和系列音效山冈晃。而参与《寂静岭4》制作的老成员就只剩下音效山冈晃了。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醒醒吧,你们这些死硬分子,TeamSilent已浮云,想让Konami召回TeamSilent再制作《寂静岭》系列比唤醒本。拉登还难!原话是谚语“Team Silent will make a SH game when Sasquatch returns to Bluff Creek, or Plesiosaurs once again inhabit Loch Ness,” Shatsky adds。大体意思就是让北美野人回大溪谷生活,九头蛇蛰伏古海角的可能性。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既然Shatsky表明了《寂静岭》本来就不属于血统纯正的孩子,那么认Vatra Games为爹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要让那些不淡定的粉丝清楚的认识到,这次《寂静岭 暴雨》不单单不是Konami开发的,甚至连标题都是由我们的灵感产生的”旁边的制作人Tomm Hulett补充Shatsky的话说道。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Konami只是积极参与在游戏发行方面,至于制作方面则是完全有我们把握,当然我们也懂的,寂静岭的成功对于Konami很重要,所以我们也会做对得起他们支付的工资,不会只是泡咖啡和看着日程表发呆”。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至于粉丝们担心的,游戏是否会侧重游戏性比如动作格斗上?Shatsky表示,大家淡定,我们会在游戏性和系列的深度性上作出最佳的权衡。比如像《破碎记忆》,我们很欣赏这游戏创作的那种给人产生严重孤独和无助的氛围,和你不能完全杀死或者摆脱的怪物。同时我们也认识到很多玩家会追求动作游戏性和技巧性,所以我们也会加强在这方面的准备,我们会两手抓两手都很硬,所以这是个挑战!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