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静岭 暴雨》游戏性等细节情报 新图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8: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寂静岭 暴雨》的两个关键词

  氛围和代入感。这是我们这次的追求,在大部分以丧尸或者吸血鬼为基础的恐怖游戏为例,如果你忙于拿散弹枪轰他们的脑袋,你会持续的紧张,而造成这紧张不是因为游戏恐怖而是你看到弹匣里不断减少的弹药数量。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但是在《寂静岭》,这种紧张程度只能算浮云,我们追求的是,你自己吓死你自己。你会担心角落的情况而不敢前往,其实可能什么也没有,就是你自己吓你自己,这种体验只能由我们才能带给玩家。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Hulett继续说道,《寂静岭 暴雨》的恐怖感将最接近《寂静岭2》的特色,这是一种基于剧情上的恐怖感。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寂静岭》系列有明显的单线剧情发展模式,这是我们在开发《寂静岭 暴雨》时首先注意的事情,剧情是我们侧重点,比如玩家在玩《寂静岭2》时,遇到一些比较古怪的细节经常会产生疑问,“这东西有什么内涵吗?” 对了,我们的《寂静岭 暴雨》就是要达到这种效果,当然,我们不会去山寨《寂静岭2》的。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像《寂静岭2》一样,游戏是关于这个小镇和发现自我的,而不是宗教或阿蕾莎。TeamSilent也曾经多次强调,《寂静岭》是描述这个小镇和主角和小镇的故事,并且在这里终结。我们这次做着同样的事情。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