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静岭 暴雨》游戏性等细节情报 新图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8: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这次寂静岭粉丝们能表示情绪稳定地接受寂静岭新作《寂静岭 暴雨》吗?我们采访了《寂静岭 暴雨》的出品人关于新作的游戏性,氛围和配乐方面的细节。

寂静岭:暴雨寂静岭:暴雨

  游戏性

  很难去确切《寂静岭》系列的开始走下坡路的转折点,一些粉丝说是从3代开始衰落的,另一些更加刻薄的说法是在2代高潮后就陷入了无尽的唏嘘中了。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对于死硬粉丝来说,Konami把《寂静岭》系列外包给西方制作组是无法接受的事实,比如位于加州的Double Helix制作的《寂静岭 归乡》,就没有得到他们的待见,但是孕育成果总是需要有个过程的。英国的制作组Climax曾在2009年于PSP和PS2平台上推出《寂静岭 破碎记忆》,而现在捷克制作组 Vatra Games又正在开发系列最新作,《寂静岭 暴雨》于秋季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现在棘手的事情是,如何在衰落的系列基础上重新唤回玩家的信心?或许简单效仿难以逾越的TeamSilent风格也并非会一帆风顺。

寂静岭 暴雨寂静岭 暴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