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Wii“瓦里奥制造”新作特色要点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1 11:15 新浪游戏

  来自Wii“瓦里奥制造”制作人透露的最新消息,游戏开发团队20人左右,半年前开工,现在游戏制作组大概考虑了17到20种的Wii手柄的使用方式,游戏收录了大概200种迷你游戏,但没有计划和NDS联动。 

  新作名为《瓦里奥制造 平滑移动》,游戏由任天堂系统部和计划开发部共同制作,由20名核心成员组成开发队伍。

  《瓦里奥制造 平滑移动》将继承以前的系统,在此基础上活用Wii手柄,将会给玩家带来一个有趣的新体验,和以前的作品不同的是,本作在操纵手柄的时候要求要特定的姿势,所谓特定的姿势大家可以看看E3上面的画面。所以本作和前几作最大不同在于每个微游戏开始前会提示握手柄的姿势。

  要体验游戏的乐趣,玩家基本要配备一个Wii的新手柄,迷你游戏中玩家需要活用手柄的震动功能,声音等方式,作出反应。

  游戏支持逐行显示,16:9则在讨论中,包含有几个人轮流比赛的游戏,和两个人分别操作左手摇杆和遥控器手柄的合作游戏。游戏将在WII发售后的90天内发售,大家期待吧。

   新作口号:不要腼腆,一起体感

瓦里奥制造游戏标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适合多人同乐 Wii瓦里奥制造新情报 (2006-05-19 10:55)
《块魂》制作人一再表示对Wii毫无兴趣 (2006-05-31 15:45)
美国任天堂新社长:“不会再犯NGC时代犯下的错误” (2006-05-30 14:33)
Wii的手柄可以用作卡拉OK麦克风甚至电话 (2006-05-30 12:03)
任天堂美国分社进行重大人事调整 (2006-05-30 11:19)
任天堂Wii日美英同时首发 价格一样 (2006-05-30 10:24)
林克被美国同性恋者评为最热门游戏角色 (2006-05-29 14:13)
06年任天堂游戏销量大于其他厂商之和 (2006-05-29 12:02)
《荣誉勋章 空降兵》将在Wii上登场 (2006-05-29 10:5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