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适合多人同乐 Wii瓦里奥制造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9 10:55 新浪游戏

  以简单轻松的操作方式吸引众多玩家的“《瓦里奥制造》系列”开发人阿部悟郎日前接受了采。《瓦里奥制造》系列目前为止已经推出4款作品,以简单的玩法和瞬间获得游戏乐趣的本系列,将会在Wii平台怎样的进化?

  关于到了Wii平台上之后的新玩法他说:“相信大家也已经看过了,Wii的手柄非常有特色。之前本系列大部分都是在掌机上一人玩的游戏,而在Wii平台上推出的本作将是一款和家族一起娱乐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要做出很难的动作,或者很搞笑的动作。所以光是在旁边看游戏的人也会觉得非常有意思。”

  关于本作的操作部分,他表示不会收录只用按键操作来进行的MINI游戏,游戏中所有的MINI游戏都将是利用Wii的遥控式手柄再加上按键的形式来进行。另外也在计划加入利用双截棍手柄来进行操作的游戏。

  本作的基本的玩法就是一个人操纵游戏,而其他人在旁边观战并从中获得乐趣,而并支持同时使用2个或者2个以上控制器来进行游戏,同样也不打算通过Wi-Fi来进行网络对战。

  采访的最后他还透露,《瓦里奥制造:Smooth Moves》将会在Wii主机发售之后的90天以内发售。看来期待《瓦里奥制造》的玩家将在Wii发售的3个月以内就能玩到“《瓦里奥制造》系列”的最新作了。

瓦里奥制造即将现身Wii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水口哲也宣布为任天堂Wii开发游戏 (2006-05-19 10:24)
15款Wii官方确定首发游戏名单欣赏 (2006-05-18 18:17)
国外媒体预测Wii售价不会超过200美元 (2006-05-18 17:40)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 细析WII前景和任天堂的概念转变 (2006-05-18 17:13)
Wii模拟5大主机实际游戏画面初公开 (2006-05-18 12:02)
Spike公司发表三款任天堂Wii游戏 (2006-05-18 11:31)
SNK Playmore将重点支持任天堂Wii主机 (2006-05-18 11:07)
任天堂社长指出Wii不是第一也没关系 (2006-05-16 14:5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