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荣誉勋章 空降兵》将在Wii上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9 10:50 WiiBBS

  最新一期《NINTENDO POWER》杂志介绍,之前已经发表的将在PS3和Xbox 360平台上推出EA人气FPS游戏《荣誉勋章》系列最新作《荣誉勋章:空降兵》将在Wii平台登场。

  本作是讲述了联合国空降部队的战士,舞台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意大利的西西里岛。据网站Go Nintendo表示,杂志上刊登的游戏图片非常棒,本作预定在今秋发售。

  此外,《NINTENDO POWER》还刊载了《古墓丽影》系列开发者Toby Gard的访谈。他对Wii非常感兴趣,在访谈中他表示:“现在非常期待Wii的操作平台,有时间的话想好好研究。”不过目前暂时还没有在Wii平台上开发游戏的打算。

  之前传言SEGA的《Nights》可能在Wii平台上登场,《NINTENDO POWER》对此解释说“这是从日本传来的消息,但是美国SEGA否认Wii版《Nights》的存在。”

荣誉勋章 空降兵确定全平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加入经典吉普车任务 (2006-05-25 11:20)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官网开通(图) (2006-05-18 14:02)
《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首批画面公开 (2006-02-14 15:45)
《荣誉勋章 空降兵》 新作降临XB360 (2006-01-19 10:15)
《荣誉勋章:空降》PC版本2006年公布 (2006-01-17 15:55)
荣誉勋章:《街头篮球》排行榜 (2005-10-06 10:38)
9月21日欢腾观察站《荣誉勋章》 (2005-09-21 09:3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