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美国分社进行重大人事调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0 11:19 游戏机实用技术

  任天堂美国分社近日又有重大人事变动宣布,尽管公司高层已经没剩下多少多余的职位,但任天堂用升职的办法完成了这次人事调整。这次调整的直接结果是,任天堂美国分社原市场与销售工作执行副总裁Reggie Fils-Aime升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对美国分社的这次人事调整发表声明说:“任天堂的NDS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深入人心,次世代主机Wii的推出一天天临近,现在,任天堂的新任领导集体和管理层也全部顺利就位。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掀起一场戏剧性的革命,进一步加深电视游戏对所有年龄段消费者的日常生活的影响。”

  除了Reggie以外,在这次人事变动中,任天堂美国分社原执行总裁Tatsumi Kimishima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而原商业事物高级副总裁Mike Fukuda则升任执行副总裁一职。

  Reggie Fils-Aime曾经在宝洁、必胜克和VH1(美国著名音乐娱乐频道、是MTV广播网的分支)等美国大型企业担任重要职位,2003年12月加入任天堂并开始担负责天堂美国业务的拓展和市场市场运作。Tatsumi Kimishima曾先后担任Pokemon公司首席财务主管及Pokemon美国分公司总裁,2000年加入任天堂并在日本京都总公司任职,后前往美国负责任天堂美国分社业务。

  自Reggie接手任天堂美国分社市场运营工作以来,任天堂在北美地区的业务拓展进行的十分顺利,这恐怕也是Reggie能获得提升的主要原因之一。无论如何,在次世代主机大战即将打响的今天,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能为任天堂带来新气象。

 

雷吉为推广任天堂新产品可谓不遗余力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Wii日美英同时首发 价格一样 (2006-05-30 10:24)
林克被美国同性恋者评为最热门游戏角色 (2006-05-29 14:13)
06年任天堂游戏销量大于其他厂商之和 (2006-05-29 12:02)
Wii不支持杜比数字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2006-05-26 16:34)
任天堂注册的Wii系列网址公开 (2006-05-26 13:16)
任天堂Wii缺点公开 易受灯光干扰 (2006-05-26 11:34)
Wii的价格官方初步定位1750元以下 (2006-05-26 11:17)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GBA系列掌机不会被淘汰 (2006-05-25 18:1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