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美国任天堂新社长:“不会再犯NGC时代犯下的错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0 14:33 游戏机实用技术

  最近刚刚就任的美国任天堂社长Reggie Fils-Aime接受了杂志“Nintendo Power”的访谈,在访谈中他说不会再犯NGC时代的错误。

  Fils-Aime反省,NGC时代并没有足够的游戏软件。2001年11月18日在美国发售NGC的时候任天堂自家的首发的游戏只有2款,另外也没有得到第三厂商足够的支持。

  “我们在很早的阶段开始就和游戏开发商共有了主机情报和开发器材。此外不断地向他们宣传任天堂主机平台的优越性和怎样才能向玩家提供最好的作品。这些对我们来说是个很重要的工具和战略。”

  今年的E3展共提供了27款体验版游戏,其中有16款和Wii主机同日发售。“相信《银河战士3》、《超级马里奥 宇宙》、《赤钢》等游戏给核心玩家带来更高的期待,同时大众玩家也将支持《Wii运动会》、《瓦里奥制造》等休闲类游戏。我们坚信首发游戏和主机发售后第一年发售的游戏给主机带来很大的影响。”

  

新官上任的Reggie Fils-Aim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ii的手柄可以用作卡拉OK麦克风甚至电话 (2006-05-30 12:03)
任天堂美国分社进行重大人事调整 (2006-05-30 11:19)
任天堂Wii日美英同时首发 价格一样 (2006-05-30 10:24)
林克被美国同性恋者评为最热门游戏角色 (2006-05-29 14:13)
06年任天堂游戏销量大于其他厂商之和 (2006-05-29 12:02)
《荣誉勋章 空降兵》将在Wii上登场 (2006-05-29 10:50)
Wii不支持杜比数字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2006-05-26 16:34)
任天堂注册的Wii系列网址公开 (2006-05-26 13:16)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