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冈本吉起与水口哲也加入下一代Xbox游戏开发阵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4 12:46 新浪游戏

  继先前“最终幻想之父”坂口博信之后,微软正式对外宣布另外两名单飞的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冈本吉起与水口哲也,也将加入下一代Xbox的游戏开发阵营,着手开发新一代游戏。

  坂口博信,是曾制作《Final Fantasy》、《超时空之钥》等全球知名畅销游戏的SQUARE创社元老兼游戏制作人,在离开SQUARE之后自组游戏开发公司“MISTWALKER”,目前已发表正在进行两款针对下一代Xbox平台的RPG新作开发。

  本次微软再度宣布两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加入下一代Xbox的游戏开发,一位是曾参与《1942》、《街头霸王》、《BIOHZARD》与《街头快打》等游戏制作的原CAPCOM常务董事兼开发营运长冈本吉起,一位是曾制作《SEGA 越野冠军赛》、《太空第5频道》、《Rez》以及近期的《Lumines》与《行星保卫战》的原SEGA子公司UGA社长水口哲也。

  冈本吉起离开CAPCOM后于2003年7月创设了游戏制作公司“游戏共和国(Game Republic)”,目前正在开发的游戏有PS2的《源式(Genji)》。冈本表示他的目标是制作出能带给玩家从未有过崭新体验,而且任谁都愿意玩到结局的有趣游戏,下一代Xbox主机能让他实现这个目标。冈本将投入由微软游戏工作室(Microsoft Game Studio)开发的下一代Xbox游戏制作。

  以独特声光表现手法而广为玩家所知的原SEGA名制作人兼子公司United Game Artist社长的水口哲也,在离开SEGA后自组“Q Entertainment”,并于近期推出了由BANDAI发行的PSP声光益智游戏《Lumines》,以及即将于3月发行的白金大作——NDS行星保卫战》。水口表示,他想制作出一款能让玩家留下强烈印象与感动体验的游戏,而下一代Xbox所具备的强大运算效能与先进技术将能带给游戏强烈的感动与高品质的声光表现。水口将与微软游戏工作室合作开发下一代Xbox的动作游戏。

  微软家庭娱乐事业部世界行销发行部副总裁Peter Moore表示他们非常高兴这两位优秀的制作人加入Xbox后继机种的游戏开发并带来前所未见的崭新游戏,在获得下一代Xbox强大硬件与完善开发环境所带来的充分支持后,这些优秀的制作人将能制作出让所有玩家注目的优秀游戏。

  下一代 Xbox 预定于2005年5月E3展正式公开对下一代电视游戏主机有兴趣的玩家,请密切注意E3的相关报导。

  

新浪游戏_冈本吉起与水口哲也加入下一代Xbox游戏开发阵营
冈本吉起+水口哲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box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昱泉发表跨Xbox、PC平台万人线上游戏技术 (2005-03-03 14:07)
SNK将在北美发售三款著名格斗游戏 (2005-03-03 12:21)
日本微软请来美女演示XBOX视频聊天 (2005-03-02 13:30)
微软宣布退出竞争激烈的体育游戏市场 (2005-03-02 09:23)
《死或生4》将出现中国敦煌桂林场景 (2005-03-01 13:57)
微软公布XBOX全球销量即将突破2000万 (2005-03-01 13:42)
EA语出惊人宣称微软5年内收购任天堂 (2005-03-01 13:18)
微软矢志日本游戏市场 结盟本地著名开发商 (2005-03-01 10: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