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日本微软请来美女演示XBOX视频聊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13:3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微软近日在日本召开了“《光环2》日本网络锦标赛”、“Xbox视频聊天”的特别活动——“濑户早妃、吉井怜快乐聊天”。“《光环2》日本网络锦标赛”是基于Xbox Live的网络竞技大会,开设有个人赛和团体赛。通过这次的“濑户早妃、吉井怜快乐聊天”活动,参赛者可以与两位著名女优通过Xbox视频聊天系统面对面的交谈。参加者是通过事前的活动应征中抽选出来的。

  濑户早妃和吉井怜都是第一次接触“Xbox视频聊天”系统,不过在与参加者们视频聊天的时候一点都没有不自然的样子。并且这次还通过视频聊天进行了小测验等有趣的活动。吉井怜对XBOX的强大功能和稳定的视频聊天功能印象深刻,其后就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表示一定要购买一台。此外她也大夸濑户早妃性格可爱,尤其是皮肤很好令她十分羡慕。

  这项热闹的视频聊天活动的后边,在《光环2》的比赛大会在静悄悄的举办着。总共有10位媒体记者参与了这项活动。这项比赛采用“Slayer”规则,胜出的5名记者参与第二轮决赛。

  

新浪游戏_日本微软请来美女演示XBOX视频聊天
新浪游戏_日本微软请来美女演示XBOX视频聊天
双女优Xbox视频聊天现场图一
双女优Xbox视频聊天现场图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日本微软请来美女演示XBOX视频聊天
新浪游戏_日本微软请来美女演示XBOX视频聊天
双女优Xbox视频聊天现场图三
双女优Xbox视频聊天现场图四

  

新浪游戏_日本微软请来美女演示XBOX视频聊天
新浪游戏_日本微软请来美女演示XBOX视频聊天
双女优Xbox视频聊天现场图五
双女优Xbox视频聊天现场图六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box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零红蝶》改成英文字幕日文语音法 (2005-02-21 14:10)
Xbox版本《雇佣兵》全部密技一览 (2005-02-01 10:33)
《OutRun2》日美版改进处测试心得 (2005-01-27 13:30)
《全方位战士》新兵作战手册 (2004-06-10 16:18)
《间谍猎人2》游戏密技一览 (2004-06-08 15:00)
微软公布XBOX全球销量即将突破2000万 (2005-03-01 13:42)
Xbox2、PS3主机的游戏售价将调高 (2005-02-28 13:20)
微软CEO称Xbox2是微软最重要投资 (2005-02-22 16: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