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EA语出惊人宣称微软5年内收购任天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1 13:18 eNet硅谷动力

  EA和3DO的创始人TripHawkins近日在接受Xbox2News网站的采访时语出惊人,预测任天堂在5年内将会被微软收购。在谈到任天堂的未来时,Hawkins说:“我的灵感告诉我,他们将会在5年内被微软收购。”

  有关任天堂将被微软收购的传言曾在去年传得轰轰烈烈。当时德国财经杂志《WirtschaftsWoche》报道说,比尔·盖茨声称将会接手任天堂。这则报道在网络上迅速流传,闹得
沸沸扬扬。后来任天堂和微软方面发表官方声明,表示这则报道纯属虚构。经过求证,原来所谓盖茨接手任天堂的说法只不过是盖茨在一个鸡尾酒会上的笑话而已。

  然而微软收购任天堂也不是没有可能,微软在开发XBOX之时就已经向任天堂提出收购建议,不过遭到了任天堂的拒绝。然而近来任天堂与微软的竞争中明显处于不利境地,NGC去年年末商战的惨败使其未来充满不确定性。

  TripHawkins与任天堂老社长山内溥一样在业内以语出惊人著称。1982年他创立EA,1992年离开EA成立3DO,宣传谣开创娱乐帝国。3DO主机失败后他放话说“32位机时代已经终结”然而当时正是PS如日中天之时。后来3DO破产,Hawkins在一年后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开发手机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任天堂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就游戏创意剽窃一事警告韩国Webzen公司 (2005-03-01 10:28)
塞尔达两款新作年末登陆NGC和NDS (2005-02-28 10:48)
前EA和3DO创始者猜测任天堂将在5年内被MS收购 (2005-02-28 10:36)
任天堂可能会成为游戏界的苹果吗? (2005-02-25 10:08)
任天堂掌机NDS有望近期在国内面市 (2005-02-24 14:10)
任天堂名主机FC所有中文游戏列表 (2005-02-22 11:55)
任天堂在中国——盗版易解,销售难振 (2005-02-21 13:34)
任天堂DS先于PSP进中国 有望在第一季度面市 (2005-02-18 13:24)
可以让NDS更好拿的周边2月下旬上市 (2005-02-17 15:16)
韩国网游涉嫌抄袭任天堂萨尔达传说 (2005-02-17 13: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