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死或生4》将出现中国敦煌桂林场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1 13:5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在中国举行的“台北电玩展”上,负责高人气游戏《死或生》系列最新作《死或生4》开发的制作人板垣伴信表示,将在该作中加入中国敦煌和桂林的游戏场景。

  板垣伴信是在台北微软的一个玩家座谈会上提及这个消息的,并表示Team Ninja的工作人员已经在中国敦煌和桂林取材完成, 板垣同时还向在场玩家解释了《死或生3》和《死或生极限版》防御硬直和判定不同的原因,整个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click for full size

板垣伴信与中国玩家在一起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死或生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死或生Ultimate 产品

 相关报道
《天堂2》将移植XBOX?! (2004-04-02 12:19)
Xbox版本《雇佣兵》全部密技一览 (2005-02-01 10:33)
《光环2》最强BUG 光剑无敌发射法 (2004-12-20 15:21)
《死或生 极限版》隐藏要素 (2004-11-29 15:31)
《忍者龙剑传》超难度BOSS不损血打法 (2004-09-20 13:35)
《红色血腥左轮》完全攻略 (2004-09-15 14:11)
《死或生3》隐藏服装、隐藏人物选择 (2004-09-09 12:09)
《死或生 沙滩排球》攻防与心得 (2004-08-27 12: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