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昱泉发表跨Xbox、PC平台万人线上游戏技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3 14:0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昱泉国际今天正式发表全新的“XBOX Live 大型多人联机网络游戏开发平台”技术,通过此技术,将可使Xbox与PC共同进行跨平台的联机游戏。

  现阶段几乎所有的在线游戏都是以PC作为平台,只有日本的PS2《最终幻想XI》及《信长之野望Online》等游戏,可以让PC与PS2使用者,联机至共同的游戏服务器中进行互动。

  昱泉目前正积极研发采用此技术的新游戏《射雕三部曲 Online》,最快可望在2006年正式上线运营,成为首款由国人自行研发、跨PC与Xbox平台的网络游戏。

  昱泉表示,电视游戏一向受盗版所苦,因此如何通过网络的防弊机制,发展联机游戏、杜绝改机盗版,是每家电视游戏厂商的重点策略。

  未来昱泉将通过“销售与授权引擎与平台”、“技术移转”、“共同开发游戏”等各种方式,与国内外游戏公司展开各种合作,让中国的电视游戏和网络游戏开发技术更上一层楼。

  

新浪游戏_昱泉发表跨Xbox、PC平台万人线上游戏技术
昱泉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box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Xbox版本《雇佣兵》全部密技一览 (2005-02-01 10:33)
《OutRun2》日美版改进处测试心得 (2005-01-27 13:30)
《星战之旧共和国武士II》上手攻略 (2005-01-26 15:02)
死或生3所有隐藏服装入手法 (2004-06-14 14:44)
迅雷先锋全球行动全战役任务出现 (2004-06-11 15:39)
《全方位战士》新兵作战手册 (2004-06-10 16:18)
DOAX沙滩排球之攻防与心得篇 (2004-03-30 15:40)
《忍者外传》实用游戏密技一览 (2004-03-19 15: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