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微软矢志日本游戏市场 结盟本地著名开发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1 10:00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3月1日消息 微软将与日本最著名游戏开发者之一的坂口博信(Hironobu Sakaguchi)进行合作,为它的下一代视频游戏机制作游戏。这一举动表明了微软已下定决心打入日本游戏市场。

  创作了“最终幻想”(Final Fantasy)系列游戏的坂口博信已同意为微软下一代游戏机Xbox——最早将有望于今年秋季推出——开发角色扮演游戏。坂口博信新成立的公司,位于东京的Mistwalker将与微软在东京的游戏制作室联手开发这些游戏。

新浪游戏配图:坂口博信能否在XBOX上延续FF系列的传奇?

  微软全球营销和发行部的企业副总裁彼得·摩尔表示,“这是我们决意要突破日本市场的一个明证。”

  2002年在日本推出了Xbox的微软在该市场上的发展极为顺利。虽然在美国和欧洲市场销量排行第二,但在日本和亚太地区,Xbox至今仅出售了170万台,远拉后于索尼和任天堂的产品。摩尔承认,这其中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它没有针对日本游戏迷的游戏。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正式公布《飞驰竞速》发售日(图) (2005-02-28 12:00)
TECMO社长公布E3将出展Xbox2超大作 (2005-02-28 11:17)
Xbox2将使用移动硬盘?新主机芳名扑朔迷离 (2005-02-28 10:24)
最终幻想之父正式加入微软阵营 开发全新RPG (2005-02-25 15:35)
大宇押宝微软Xbox 进入游戏机软件研发平台 (2005-02-25 13:36)
微软执行长:XBOX2是微软的重大投资 (2005-02-24 11:51)
不会再着火了.Xbox新电源线外型公布 (2005-02-23 16: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