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15:4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NBA 2K1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5》主机版游戏上手图文心得(6)

游民星空
当然.。.球技不好的玩家,教练就会认为你不太适合这个舞台

  而除了在场上需要力求表现之外,强化自己球员的能力也是相当重要的,玩家可以透过在我的生涯模式中获得的奖励金币来强化球员的能力。游戏也提供了小额交易的系统,让玩家可以快速获得游戏货币,迅速的成为一名能力全面的超级球员!在游戏中的能力强化不需要一个一个慢慢设定,而是在跳投、内线、运动、主控、篮板与防守等几个类别中投资,当类别能力提升之后,游戏会自动提升玩家球员对应的能力。就算对这些能力摸不着头绪的玩家,也可以依照自己角色打的位置,来决定要重点强化哪些能力。

游民星空
身为一名PF大前锋.。.理应强化内线跟篮板的能力!

  先不论球场上的表现是好是坏,球员们之间的互动也是每个球员维系感情并且互相沟通鼓励的重点。在游戏中每支球队都会有一名心灵导师,这个心灵导师将会扮演开导玩家并且让玩家持续有动力继续拼斗的重要人物。而这些心灵导师也会与玩家互动对话,玩家可以在不同的对话选项中,依照自己的喜好做出不同的响应。令人兴奋的是,这些心灵导师的配音有很多都是真实球员亲自上阵,让玩家更有融入自己球员角色的真实感。你要如何发展你的生涯?你要与哪些球员对决或者要跟谁并肩奋斗?一切都由玩家决定,而你的篮球传奇就在《NBA 2K15》正式展开!

游民星空
火箭队的心灵导师就是当家球员大胡子哈登!

  打造自己专属的篮球明星-脸部扫描与球员自定

游民星空
可以让你扫描自己的脸,成为新一代的亚洲巨星球员!

  在《NBA 2K15》中,玩家可以透过Xbox One的Kinect传感器,完整的扫描出自己的外观与细节,接着主机会以接收到的数据建模绘出脸部,让你开始迈向球员、GM或者是联盟总裁之路。比起以前是用上传图片的方式,现在玩家将可以透过最新的科技展现出自己的外观细节、并且真正的加入游戏之中。玩家只需要透过传感器,并且依照游戏中的指示将脸部对准红色的框框直到变成绿色为止,接着随着游戏提示、缓慢的往左摆动头部再接着往右。系统将会拍摄6000张不同角度的脸部图片,并且透过新的3D建模技术,一点一点的将玩家的外观脸型贴到游戏的3D模块之内。而玩家只需要建立一次脸部扫描的内容,就能使用在游戏中的各种模式,不论是MyCAREER我的生涯或者是MyGM我的GM。但要注意的是扫描时需要有足够的光线(自然光最佳)才有办法更加精确的建立玩家的脸部扫描数据。

游民星空
需要移除眼镜或者耳机等配件.。.坚持墨镜不离身的我就无法体验了

  除此之外,玩家也能调整球员的自我风格,不论是使用扫描脸部或者是游戏中的预设编辑器,都提供令人眼花撩乱的自定义选项。从头发、胡子、脸型与五官等等外表相关的设定,到球场中息息相关的个人篮球风格,如上篮姿势、灌篮姿势、花式灌篮的招式、跑动的习惯以及惯用手的设定等,几乎可以说是让玩家创造出专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球员。

游民星空
一个人物设定有好几十种不同的细部调整.。.看到眼睛都快花了!

游民星空
脸部五官也有超细的调整.。.一款运动游戏的人物自定义胜过一堆RPG游戏

游民星空
那是因为你太黑我才会被你单吃!我等等就吃回来!

  我不是一个特别爱好篮球的玩家,对NBA也没有特别研究,同时并没有游玩运动游戏的丰富经验.。.但《NBA 2K15》这款职篮游戏内容丰富到令我傻眼同时着迷!不论是让你能体验从菜鸟到明星的心路历程的我的生涯模式,或者是在我的经理中亲自参与球队经营的细节,对我来说都是相当新鲜的游戏体验。对于一个不是常常接触篮球的玩家来说,我可以想到许多理由跟各位推荐这款《NBA 2K15》(你把这篇文章看完就能看到许多理由了)。而喜欢篮球运动的玩家,我可以找到很多理由说服你这款作品你千万不能错过!丰富的人物自定义(比《命运》这款角色扮演游戏丰富数百倍啊!)、优秀真实但却娱乐性十足的简单操作、跟随着季赛进行的游戏内容等,这些都是能将一个喜欢NBA的球迷变成喜欢职篮运动游戏玩家的原因。平常有在收看赛事,但却没有体验过职篮游戏的球迷,绝对不该错过这款可以说是“NBA 职篮终极仿真器”的《NBA 2K15》!

  来源: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