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15:4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NBA 2K1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5》主机版游戏上手图文心得(4)

  运筹帷幄且斤斤计较的打造胜利传奇-My GM 我的经理

游民星空
除了场上的球员,这些穿西装打领带的经理们也是传奇中不可或缺的要角

  球队需要资金、球队需要吸引力、球队需要形象、球队需要目标、球队需要经营士气.。.这些也许是玩家在篮球比赛中不会去注意的内容。不过这些对于球队的成功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同时也会影响一支球队的存亡与成败!而在《NBA 2K15》也提供了这样的游戏内容,让玩家亲身体验经营一支球队的各种细节,就在My GM 我的经理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将要控制球队的预算,同时也要领导球队的运作。

游民星空
跟老板的对话选项.。.小心说错话让老板发火啊!

  在我的经理中,玩家必须先选择一支球队,并且成为该球队的经理人。你必须要控制球队的预算,同时透过对话,球队老板会下达不同的指令与要求。对于这些指令与要求,玩家可以依照情况来做出将会达成、可能达成以及很难达成三种不同程度的回答。回答的内容将会影响老板的心情,如果要让老板保持好心情,就必须要给予更多正面的回答。但正面的回答也代表将得完成老板的要求,例如要买下哪个球员、要让哪个球员上场多久以及下场比赛至少要拿到几分等。当然玩家可以依照要求条件的高低来决定回答.。.但有的时候就算说很难达成,也会被老板强制要求!这就是篮球场外的竞争,要在这个业界存活可没那么容易!

游民星空
老板.。.你的要求很多喔.。.

  而除了要应付老板的要求,玩家同时要维持球队的运作,这点当然就跟资金息息相关了。在选择球队时,玩家可以参考不同球队的资金状况以及经营者的经营方针,接着要再决定要替哪个老板效力。在安排好一切事宜之后,就可以进入赛程表,与其他联盟中的球队展开最新一季的 NBA 赛季!但亲自上场之前也不要忘记,你跟老板做出的目标与承诺也得在场上尽力完成才行。

游民星空
湖人队还真有钱啊~

游民星空
赛程表.。.就跟真的NBA一样啊.。.

  光当经理不过瘾?那就来当总裁吧-My League 我的联盟

游民星空
选择一支球队.。.成为联盟的领导人吧!

  光是当经理,对于许多经营爱好者来说也许还不够过瘾?没关系,这次《NBA 2K15》除了让玩家可以体验当经理的头痛与苦恼之外,更让玩家有机会体验成为联盟领导人的梦幻职缺体验!在一开始玩家一样要选择一支球队,并且领导联盟的经营,与我的经理模式不同的是,担任联盟领导人的玩家还必须负起NBA选秀以及球员交易监督等责任!除此之外,还可以观察社群网站上对于NBA各场赛事的反应。

游民星空
国外最爱用推特了.。.几乎人人都有推特账号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