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15:4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NBA 2K1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5》主机版游戏上手图文心得

游民星空
最真实最丰富的职篮运动游戏《NBA 2K15》随着NBA热身赛开打正式推出了

  篮球运动可以说是在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的运动,只要一个不用太大的篮球场、一颗球加上几个人,就能够让许多爱好篮球的朋友在球场上拼的筋疲力尽。入门门坎低加上场地需求不高,让篮球运动在台湾这地狭人稠的宝岛特别受到欢迎。而喜欢篮球同时也喜欢游戏的玩家,一款好的职篮运动游戏就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就像篮球场上瞬息万变,篮球游戏也随着Xbox One等新世代主机的登场变得更加真实且具有更多让球迷玩家们满意的丰富内容。而随着NBA 的季赛开打,2K也正式推出了传奇的职篮游戏《NBA 2K15》,先前来自游戏制作团队Visual Concepts中的Erick Boenisch,也特地来到台湾跟球迷玩家们分享游戏中最新的情报与细节。现在随着游戏正式推出,我们终于可以真正踏入篮球最高殿堂的NBA球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Xbox 360与Xbox One版游戏盒对照,同样都由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担任封面人物!

游民星空
首发附赠的内容,5000游戏货币对于生涯模式来说非常实用喔!

  《NBA 2K15》是一款强调真实性的游戏,而这种真实性并不只存在于球场、更存在于球迷每日的生活之中。游戏中除了让玩家可以进行游戏,更会跟随着NBA赛事的进行更新信息以及球员数据,并且在游戏中提供了真实赛事的赛程。对于NBA不算狂热的我,能喊出名字的球员也是寥寥可数,不过藉由《NBA 2K15》,一样也能轻松的享受赛事的精彩,并且透过各种模式回味当年守在电视机之前看乔丹冠军赛的感动。相信热爱NBA的玩家们,早在幽灵撰写这篇心得之前就已经老早把游戏买回家体验了,不过就请各位玩家们跟着篮球菜鸟幽灵我一同前往《NBA 2K15》的篮球皇朝吧!

游民星空
在进入游戏之前,可以先参考一下手册中的中文操作说明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