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18:2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口袋妖怪:黑2/白2》一周目图文攻略(9)

  之后接到实况手机,得知要去细波镇,之后利用海底隧道到达第8个道馆的所在地。但是馆主不在,先去找馆主。

  

  

  

  

  

  

  

  

  在镇后方那里找到馆主,回去打道馆,方便广大玩家,流程图帮大家做好了,之后和馆主(LV49远古海龟,LV49巨鲸,LV51鬼水母)决战,胜利后获得第八枚徽章(全部等级pm全部听话)以及技能55[热水]。至此八枚徽章全部告捷,但是一周目剧情,还远远没有结束。

  

  

  

  

  之后遇到对手说要先解决等离子团,之后网镇上方跑,然后往左边遇到岩斗神,这时科学家会跑过来给主角唤醒挡路PM的机器,之后果断捕捉LV45岩斗神,然后往镇下走。

  

  

  来到图上的这个洞穴,往右走,出门,用机器把挡路的螃蟹弄走后,出洞,看到一搜船(等离子战舰)

  

  

  

  

  

  

  之后进船,船舱里6个房间,其中4个房间有一个传送到开关房间的传送点,正确传送点都在团员背后2个身位4个开关全部打开之后再回到之前不能过去的地方往上走看到传送点,传送到另一个房间,说一句这是黑2的方式,白2不一样,所以本人就不一一列举了,已经帮大家把传送点都整理出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