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18:2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口袋妖怪:黑2/白2》一周目图文攻略(10)

  之后来到刚刚捕捉完岩斗神的地方,进入上方的洞穴,之后对手和等离子团相遇,不开战,因为是间谍,之后除了洞穴,看到罗特大人和别人争执,对手冲了上去,和主角一起战斗,胜利后获得特级更生剂,之后往冰上走,来到战舰那里。

  

  

  

  

  

  

  之后进入战舰,密码卡我已经帮大家整理了,然后密码的话,一般是雷希拉拇、酋雷姆或者捷克罗姆。当然打人是会有提示的,之后和科学家(LV50三合一磁怪,LV50合金怪,LV50飞碟磁怪,LV52齿轮组合,LV51通灵石)战斗,胜利后科学家良心发现,然后主角来到操作室遇到N的爸爸,之后影忍者赶来,主角把3个影忍者(LV49刀刃士兵2只,LV51阿勃梭鲁,LV51诅咒娃娃,LV51忍者虫)收拾掉后下船去巨大洞穴寻找冰龙。

  

  

  

  

  

  

  

  来到巨大洞穴,碰到N爸爸召唤酋雷姆预要杀死主角,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我们的N大人解救了主角,可是N爸爸用基因之契把酋雷姆和捷克罗姆何二为一,变形成黑酋雷姆,之后与主角展开战斗(注意是不能捕获的),胜利后,酋雷姆消失,N爸爸(LV50棺材,LV50电鳗,LV50疙瘩蛙,LV52三头龙(有不自重的生命玉),LV50毒斗蛙,LV50毒龙蝎)暴怒和主角单挑,主角胜利后,N爸爸消失。留下主角和N,可以搞基了~

  

  

  N和主角说了一会话之后告诉主角去23号道路挑战PM联盟就骑着捷克罗姆飞走了,之后去23号道路。

  

  

  

  

  23号道路那个屋子是可以补血补蓝的,之后往上走,来到精灵联盟,和N再次相遇,N赠送秘传技06[登瀑术],之后经过徽章的检验来都斗士之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