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18:2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口袋妖怪:黑2/白2》一周目图文攻略(8)

  乘飞机来到山路镇,之后博士让主角去调查火山口,进入火山口一直网右,途中会碰到2次双打,贝尔会帮你补血,果然主角是T,贝尔是牧师啊!之后出了山洞来到了细波镇,之后正要离开碰到对手(LV39灰豆鹰,LV41主兽(克主角),LC39爆炎猴)前来挑战,解决掉继续往上走。

  

  

  往上走,根据图片,之后来到一出需要用居合斩切开的地方后,碰到lv45刚斗神,这次是给你抓的,捕获把(捕捉几率5%)。

  

  

  之后来到新镇,被博士和贝尔叫住,跟随她们来到一间屋子,挺老奶奶讲述巨洞的故事,出门后贝尔也会问你还记得捷克罗姆的故事吗?听一遍就行了。

  

  

  在PC左边看到对手,说了几句,七贤者和等离子团出现和对手2V2(LV42冰冻假面,LV39大嘴蝠,LV39大垃圾怪,LV44纽拉)解决掉之后,过桥,在桥上碰到999胜的老人,战胜后下桥碰到LV45(草斗神),建议捕捉。

  

  

  

  

  

  

  之后来到双龙市,碰到爱丽丝,来到龙系道观,走法上图我帮大家整理了大家自己看把,随后就是和馆主(LV46赤头龙,LV46莱伊飞龙,LV48斧牙龙)对决,胜利后获得第七枚勋章(80级以下PM全部听话)和技能82[龙之尾]。

  

  

  

  

  

  

  之后馆主会请你去他家听他讲述黑白神兽的故事,出来后,发现等离子团战舰用冰冻结了双龙市,馆主用战龙弄不碎冰,之后和3个等离子团的干部决斗,之后和七贤者蔚欧(LV46寒冰假面2只,LV48玛纽拉)决斗,胜利后,夏卡馆主的基因物品被影忍者强夺,之后主角在双龙市入口处和影忍者(2只LV46刀刃士兵,LV48阿勃梭鲁)发生对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