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18:2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口袋妖怪:黑2/白2》一周目图文攻略(2)

  之后贝尔会带你参观PC带你回复体力,之后来到门口碰到妈妈,妈妈会送你运动鞋,对手的妹妹也会送上2份城镇地图(一份是后面剧情给对手的)

  

  

  穿过这个检查站服务员会给你伤药,之后遇到贝尔,贝尔教你怎样捉精灵,之后让你去算木镇。

  

  

  之后在去算木镇的途中碰到冠军阿戴克(这里由于截屏太快随意“克”没有显示)之后和他对话就行了,然后到了算木镇,上方有个人会问你喜欢繁体还是简体。

  

  

  之后阿戴克会告诉你对手去了哪里,右边20号道路即可,这时的立涌市是不能去的,登山男会把你拦住,之后跑去牧场和对方对决发生剧情。

  

  

  真是欠揍,好心交一份地图还和我决战~之后来了2个人告诉主角哈约克不见了,之后对手会帮忙和主角一起寻找,之后进入图上的地方,在最深处发现离子团和哈约克。

  

  

  之后离子图送你技能21[撒气],然后回到阿戴克这边,被他带进屋子和一男一女决斗,LV9的火猴,LV9的水猴子。

  

  

  战胜后门口的博士会给你奖章盒,一共255枚(这个后面的楼中会介绍),之后阿戴克给你橘果(持有时恢复10点HP),然后来到侩扇市道馆挑战馆主。

  

  

  来到道馆内部,把2个小朋友虐杀后(两个都是LV9看看鼠,LV9小泰利)挑战袭伦馆主(LV11看看鼠,LV13小泰利),之后得到第一枚勋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