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18:2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口袋妖怪:黑2/白2》一周目图文攻略(4)

  之后发生等离子团剧情(LV14看看鼠),打败后得到秘传技01[居合斩],之后来到20号道路,找到这个女等离子团成员(LV14虚伪猫),发生战斗战胜即可。

  

  

  然后来到立涌市港口,前往飞云市,坐船到达,出了飞云市的港口,一个飞云拉力的小丑会给你自行车。正面一个战斗的大厦,进门可以获得学习装置。

  

  

  来到飞云道馆这边,之后爱丽丝会和你对话,跟着她走,来到飞云的下水道。

  

  

  下水道往这个阶梯下来之后再往右边的那个阶梯上去,之后碰到等离子团,发生战斗(LV16黑目鳄,LV16格斗仔)

  

  

  之后飞云馆主出马,赠送主角秘传技04[怪力术]。然后来了个博士,对话后离开了。在这里可以找到道具(弯曲的汤匙)

  

  

  

  

  自己制作的走法,之后道馆来到上面和馆主(LV23桑叶茧,LV24桑叶螳螂,LV22瓦片贝)搞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