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的排行榜也正在逐步走向成熟。还记得当时刚开始做这个排行榜的时候,错误无数,分数严重不公正。但是事到如今,也已经修改了绝大部分。CGWR又迎来了全新改版,主要针对的就是目前所有游戏的分数,改完分数后,绝大部分游戏的分数都有所降低,甚至包括了经典的好游戏。这是因为修改了六个评分项,通过新的标准来判定的原因,这也会让整个榜单看上去更加的公正。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CGWR,支持我们的游戏评测,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能够让广大的玩家朋友们满意。

这款游戏你觉得好玩么?
  • 好玩 票数:

  • 好玩
  • 不好玩 票数:

  • 不好玩

玩家留言板 查看您的评论>>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游戏真实视频

不支持flash

第一印象

  • 游戏画面
  • 该游戏,作为一个纯3D游戏而言,它的画面做得并不尽如人意。如果对比同类游戏,它仅仅只能算的上是中等水平。各种效果在游戏中并没有多么明显的体现。最为关键的一点是,游戏目前不支持宽屏分辨率,只能用普通分辨率调成全屏模式,但是这种情况下,游戏画面定会拉伸,使得游戏本身的画面变质。所以,宽屏玩家玩这款游戏仅仅可以使用窗口模式。
  • 游戏音乐和音效
  • 这款游戏的音乐和音效,相比于画面的水准,确实还算是不错,但是纵观所有游戏,它的水平也只能算是一般。虽然在不同的场景,有着不同的音乐,不同的怪物也会出现不同的音效。可惜这些与场景的搭配融合度较为一般,给人的听觉感官非常普通。

游戏真实视频

  该游戏最大的亮点在于随机的挖宝系统。游戏中无论身处何地,在做什么,都有可能看到在路边上随机出现的宝藏。这些宝藏出现形式不一,无论挖到什么,都可以去兑换奖品,有可能出现珍贵坐骑。

  游戏中的第二个亮点则在于阵营系统。目前流行的游戏中,存在阵营的还算是少数。所以阵营可以说的上是一个亮点。敌对阵营看对方玩家完全是红名,只要是野外,就会互相厮杀,战况很是惨烈。

  游戏中最后一个亮点则是坐骑系统。游戏中的坐骑可以增快玩家的行进速度。不过坐骑饱食度却消耗相当的快。平均跑3分钟就得喂食一次。而珍贵的坐骑,是可以大幅度提升行进速度的。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本来以为,这款游戏是一款纯粹的山寨魔兽游戏。但是真正进入其中之后,却发现我的想法是错误的。该游戏只是在部分地图模仿了魔兽,部分任务内容模仿了魔兽,其他方面,与《魔兽世界》几乎是毫无关联的。该游戏的内容非常普通,与大多数同类网游毫无区别。自动寻路固定路线,交个任务要跑5分钟,角色升级速度较慢,初期时间过长,后期内容无法体验到。所以该游戏可玩性并不高。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作为一款号称研发时间4年再加上一年多测试时间的作品,《晶铁之门》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不能让我们满意,对比之前的版本后发现,画面效果没有任何程度的改进,音乐效果也是平淡无奇,人物音效不协调以及NPC的音效缺失都是影响直观感受的方面,其次还有不完善的寻路系统,经常折返跑而且只能提供NPC寻路,以及依旧不能移动战斗的战斗系统,都让它看起来不仅没有进步而且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了。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晶铁之门》这款游戏的画面在所有同类游戏中并不算出色。该游戏无论在角色的描绘还是场景的修饰都不够到位。在游戏中,玩家拉近镜头和拉远镜头的效果都很粗糙,在角色的周围以及各个NPC周围我们都可以发现锯齿的存在。另外,在野外场景中,大部分场景的修饰物都显得死气沉沉,犹如死物一般,花草树木都没有一点活力的存在。另外,游戏中音乐与场景的搭配也有些许不协调之处。

角色扮演排行榜 更多>>

  1. 1CGWR7.77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2. 1CGWR7.72分  状态:公测 神话
  3. 1CGWR7.50分  状态:公测 聚仙
  4. 1CGWR7.42分  状态:公测 奇迹世界II
  5. 1CGWR7.40分  状态:公测 卓越之剑2
  6. 1CGWR7.39分  状态:内测 苍穹之怒
  7. 1CGWR7.32分  状态:内测 岐山
  8. 1CGWR7.30分  状态:内测 仙OL
  9. 1CGWR7.29分  状态:公测 烽火大唐
  10. 1CGWR7.29分  状态:封测 仙境冒险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30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3.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4.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5. 1 CGWR8.97分  状态:商业化 奇迹MU
  6.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7.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8.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9.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永恒之塔
  10.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劲舞团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63分  状态:内测 洛奇英雄传
  2. 1CGWR8.19分  状态:内测 英雄联盟
  3. 1CGWR7.94分  状态:封测 开心大陆
  4. 1CGWR7.77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5. 1CGWR7.72分  状态:公测 神话
  6. 1CGWR7.70分  状态:内测 突击风暴
  7. 1CGWR7.64分  状态:封测 刀剑2
  8. 1CGWR7.54分  状态:封测 NBA2KOL
  9. 1CGWR7.50分  状态:公测 聚仙
  10. 1CGWR7.49分  状态:内测 全民足球

微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