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大半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日子里,我们每个评测员和编辑都在为这个项目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玩家而努力着。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我们一直在想是否应该加入一个让玩家迅速了解到游戏的形式呢?我们也一直相信很多玩家并不会过多的去留意评测,更不会费心的把他们全部看完。这样一来,就需要换个新的方式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所以,这个专题形式就诞生了,这个专题的目的就是让玩家对当天的好游戏能够快速了解,从而决定是否值得玩。

  一般玩家进入游戏后的第一都是先看整体效果,所以侧重点在于影像方面给人的感觉,而声音效果则在其次。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是悠游网继《风色幻想OL》之后,根据风色系列开发的又一力作。该游戏在画面效果上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如果细细去感受一下,就会发现它在很多细节上都描绘的较为粗糙。部分场景地面光秃, 几乎没有修饰,天空的修饰也几乎是看不到的。不过音效方面该游戏表现力较好,有大批的单机音乐的体现,让很多老玩家都怀念起了单机中的经典画面。

游戏视频

  这一部分内容主要是说在游戏初期,就能体验到的游戏特色内容。这款游戏在前期而言,特色其实不算少,特别是它的画面仿造单机的风格以及音乐的模仿已经非常合玩家口味了。它最大特色在于技能的天赋学习,多角色操作等新鲜系统,虽然不是独有,但却是有着属于自己的亮点。

初期特色内容

  这个游戏最大的优势在于仿造单机的画面,这点是很具亲和力的。因为风色系列有着大批的死忠,它们更加偏向于单机的那种画面。当然,单机的经典音乐也是它亲和力的一部分。

  该游戏的第二个亮点它的技能天赋系统。它技能天赋结合了单机的很多经典动作并对原有效果进行了改进,使得它更加强大与平衡。当然,个别技能并不成功,一些范围技过于强大。

  游戏的另外一个亮点在于多角色控制。这个游戏到了中期可以实现多角色控制的功能。也就是说在这个游戏之中,一个玩家可以扮演多名角色,控制多名角色,真正实现自由职业化。

需要注意的内容

  《风色群英传》目前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画面的细节以及服务器延迟的问题。这两个问题实际上是很影响玩家心情的。特别是画面细腻度不够,整体感觉较为粗糙的缺陷。毕竟这不再是风色系列的那个年代,追求的都是精益求精。

评测员们的话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风色群英传》在画面方面的制作水平较低,虽然场景效果与其他同类2D游戏相比叫炫丽,但是人物形象细节的处理却与多年前的细节处理极为相似。游戏中的部分任务比较复杂玩家完成任务时会遇到诸多困难。除此之外游戏的服务器性能相对较低,在游戏过程中常会出现卡的现象。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这款游戏真的不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只不过在于它结合了单机的很多因素,导致了它能够吸引玩家。《风色幻想》系列曾经是非常经典,被玩家所熟知的单机游戏,而它的形式还未曾,至少是未曾在知名的网络游戏中出现过,这款游戏可以说是首创。而且这就是风色系列的团队研发而成的网游,自然吸引玩家。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风色群英传》作为续作,我们在游戏中不难发现“风色幻想”系列原有风格内容的设计延伸,比如画面效果、站灵系统、职业天赋技能、以及收集系统都有不同的特点和改动在其中,但游戏的音效、NPC配音、剧情任务丰富度和角色操控模式依旧是它不可避免的劣势。

玄幻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72分  状态:内测 倩女幽魂
  2. 1CGWR8.62分  状态:内测 星辰变
  3. 1CGWR8.42分  状态:封测 神仙传
  4. 1CGWR8.26分  状态:封测 天骄3
  5.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斗神
  6.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圣道传奇
  7. 1CGWR7.62分  状态:封测 封印之剑
  8. 1CGWR7.57分  状态:封测 神迹2
  9.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天境
  10. 1CGWR7.52分  状态:封测 大话红楼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3. 1 CGWR9.13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4.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5.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6. 1 CGWR8.95分  状态:封测期 流星蝴蝶剑 
  7. 1 CGWR8.95分  状态:内测期 成吉思汗2
  8.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9.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10. 1 CGWR8.75分  状态:封测期 洛奇英雄传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95分  状态:封测 流星蝴蝶剑
  2. 1CGWR8.75分  状态:封测 洛奇英雄传
  3. 1CGWR8.72分  状态:内测 倩女幽魂
  4. 1CGWR8.62分  状态:内测 星辰变
  5. 1CGWR8.60分  状态:内测 降龙之剑
  6. 1CGWR8.52分  状态:内测 梦幻聊斋
  7. 1CGWR8.50分  状态:内测 武林至尊
  8. 1CGWR8.52分  状态:内测 佣兵天下
  9. 1CGWR8.42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10. 1CGWR8.40分  状态:未测 功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