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的排行榜也正在逐步走向成熟。还记得当时刚开始做这个排行榜的时候,错误无数,分数严重不公正。但是事到如今,也已经修改了绝大部分。CGWR又迎来了全新改版,主要针对的就是目前所有游戏的分数,改完分数后,绝大部分游戏的分数都有所降低,甚至包括了经典的好游戏。这是因为修改了六个评分项,通过新的标准来判定的原因,这也会让整个榜单看上去更加的公正。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CGWR,支持我们的游戏评测,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能够让广大的玩家朋友们满意。

这款游戏你觉得好玩么?
  • 好玩 票数:

  • 好玩
  • 不好玩 票数:

  • 不好玩

玩家留言板 查看您的评论>>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游戏真实视频

不支持flash

第一印象

  • 游戏画面
  • 作为一款2.5D的游戏,该游戏画面应该还算的上是不错。无论是从角色还是从修饰物而言,做的都还算的是精细。但是它的缺陷在于它的画面风格与游戏背景完全不符。一个近乎是现代的装扮的角色又怎么可能是汉朝的人呢?而且时装还有牛仔,那个时候去哪找牛仔。当然,单从画面的角度来看,它的画面本身还是较为不错的。
  • 游戏音乐和音效
  • 该游戏的音乐和音效做的就不算到位了。虽然背景音乐根据场景的不同,会有变化。但是这些音乐选择上并不好。这些音乐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任何激情可言,让玩家很容易就会犯困,甚至在战斗中,也没有激昂的音乐响起。

游戏真实视频

  游戏中最大的亮点在于坐骑。该游戏有效的将《成吉思汗2》中的亮点结合到了自己的游戏之中。形成了具有自己一定特色的内容。该游戏的是可以在马上干任何事情的,不仅仅战斗还可以采集。

  游戏中的第二个亮点则在于根本系统。这个一直跟在自己后面的小跟班不仅仅可以帮助玩家去战斗,还可以帮助玩家放东西,还可以帮助玩家强化和合成装备。实在是很有意思的内容。

  游戏中最后一个亮点则是任务系统。在玩家接受任务的时候,弹出的任务界面框中,是有一些诗句显示的。不过这些诗句跟任务本身好像关系不大,只是让玩家多长些知识面而已。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这款游戏在初期,确实不是很能吸引玩家。最关键的原因就是它没有完全属于自己的特色。也就是没有独创。在它游戏中,你几乎看不到在其他游戏中没有的内容,一些经典的特色内容都会在这个游戏中发现。虽然说游戏本身内容不少,也不会让玩家感到太无聊,不过对于一个集多个游戏特色为一体的游戏而言,恐怕玩家性也不会太大吧,不过话说只要是游戏本身不无聊,估计也不会缺少玩家去玩。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该游戏虽然在部分效果和角色设计上采用了3D的效果,但整体画面更多的是用2D的手法来展现,使《汉武大帝》画面效果不够真实。我们在游戏中即便能感受到一丝丝的历史韵味,也仅仅是从一些苍白无力的NPC名字上获得的,毫无新意的任务模式,没有剧情、动画或者配音的任务流程,使那些没看过历史的玩家根本不会对其产生任何代入感。还有就是该游戏的人物角色移动也存在很大的问题,需要进行修正。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汉武大帝》这款游戏本身在画面上的效果并不是很粗糙,但是却存在着不少的画面硬伤,作为一款2.5D游戏,该游戏对电脑配置的要求偏高。不过在《汉武大帝》中PVP和国战是该游戏的亮点,但是同时游戏对装备的要求非常的严苛,虽然好装备不难获得但是获得后的加持却是玩家较难追求的目标,另外游戏的属性可以叠加到人物的身上,因为人物升级后属性没有加成所以坐骑是玩家培养的重点。

角色扮演排行榜 更多>>

  1. 1CGWR7.77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2. 1CGWR7.72分  状态:公测 神话
  3. 1CGWR7.24分  状态:内测 天境
  4. 1CGWR7.24分  状态:封测 五岳乾坤
  5. 1CGWR7.22分  状态:封测 仙OL
  6. 1CGWR7.16分  状态:公测 QQ仙侠传
  7. 1CGWR7.14分  状态:封测 蛮荒
  8. 1CGWR7.12分  状态:封测 封印之剑
  9. 1CGWR7.09分  状态:封测 魔神传
  10. 1CGWR7.08分  状态:封测 麻辣江湖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30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3.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4.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5. 1 CGWR8.97分  状态:商业化 奇迹MU
  6.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7.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8.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9.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永恒之塔
  10.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劲舞团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63分  状态:内测 洛奇英雄传
  2. 1CGWR8.19分  状态:内测 英雄联盟
  3. 1CGWR7.94分  状态:封测 开心大陆
  4. 1CGWR7.77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5. 1CGWR7.72分  状态:公测 神话
  6. 1CGWR7.70分  状态:内测 突击风暴
  7. 1CGWR7.54分  状态:封测 NBA2KOL
  8. 1CGWR7.49分  状态:内测 全民足球
  9. 1CGWR7.24分  状态:内测 天境
  10. 1CGWR7.24分  状态:封测 五岳乾坤

微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