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的排行榜也正在逐步走向成熟。还记得当时刚开始做这个排行榜的时候,错误无数,分数严重不公正。但是事到如今,也已经修改了绝大部分。CGWR又迎来了全新改版,主要针对的就是目前所有游戏的分数,改完分数后,绝大部分游戏的分数都有所降低,甚至包括了经典的好游戏。这是因为修改了六个评分项,通过新的标准来判定的原因,这也会让整个榜单看上去更加的公正。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CGWR,支持我们的游戏评测,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能够让广大的玩家朋友们满意。

这款游戏你觉得好玩么?
  • 好玩 票数:

  • 好玩
  • 不好玩 票数:

  • 不好玩

玩家留言板 查看您的评论>>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游戏真实视频

不支持flash

第一印象

  • 游戏画面
  • 对于一款射击游戏而言,它的画面确实已经算的上是出色的。近期出品的《热血战队》,《T-Game》,恐怕都没有这款游戏的画面好,至少是暂时没有。该游戏中,角色描绘细腻,动作真实,开火特效逼真,甚至是死亡瞬间,跳跃,下蹲,都做的较为精细。可惜,在场景中,部分修饰物过于粗糙,甚至出现马赛克的情况。
  • 游戏音乐和音效
  • 这款游戏的音乐大部分好像都出自《变形金刚》,不过这样的音乐很能振奋人心,因为这是一款射击游戏,要的就是激情。没有激情的话,玩起来也没有什么意思。另外,游戏中音效做的也较为不错,开枪声,手雷声等,都很真实。不过在场景中的声效好像少了一些。

游戏真实视频

不支持flash

游戏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逼真。该游戏中任何动作,任何时候的开枪,都仿真度很高。不过这样的话, 对于一款射击游戏而言,好像也确实有些问题。过高的仿真度,导致游戏的游戏性略微降低了些。

游戏中有着一种挑战模式,在挑战模式中,玩家挑战的是大批量的模仿玩家的NPC,难度在不断上升,根据你所击杀的NPC数量而定。不过如果有4个玩家进入房间后,那么马上开始4V4的对决。

游戏中最后一个亮点就是画面。一般的射击游戏没有像这款游戏这么亮的画面,而且游戏中所有地图都是新鲜的,没有什么是山寨的其他游戏地图。这在FPS射击游戏中是很难得的。大部分同类都在山寨其他游戏地图。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这款游戏虽然仿真度非常高,画面也较为不错,不过我个人的感觉上,它并不适合中国玩家的口味。中国玩家喜欢的是竞技性高,有一定游戏性的射击类游戏,比如说《穿越火线》,比如说《反恐精英OL》,这样的游戏,并没有那么高的真实度,但是可玩性却很强。如果仿真度过高,轻而易举的就会死去,那么一些玩家会感觉到非常无趣,没有什么操作感,只需一颗雷,则可以死一片。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该游戏如果单单从游戏本身而言,实际上还不错。不过对于一个新手玩家而言,恐怕有些难以接受。首先它的真实度过高,也就导致了玩家很容易就会死亡,一颗手雷可能就能导致满血被炸死,这对于新手来说,无疑是一种灾难。他们可能甚至仅仅会移动,于是就开始一次又一次的死亡,而甚至还有可能连谁杀的都不清楚。这样的话,他们玩起来也就很无聊了,基本没有什么玩下去的信心。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特战先锋》这款游戏从画面上来看还是不错的,主要是因为游戏并没有将一些没什么大用处的画面修饰的很好,节省了资源,而是把游戏中的场景和细节表现的非常不错,而且游戏的枪械制作的十分细腻,狙击步枪的上边还包裹着伪装专用的白色布条,不过这款游戏的反锯齿制作的不是很好。该游戏的射击模式与其他同类网游有所区别,并且游戏场景中的可用设施相对较多,所以游戏的内容更加丰富。

角色扮演排行榜 更多>>

  1. 1CGWR7.77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2. 1CGWR7.72分  状态:公测 神话
  3. 1CGWR7.24分  状态:内测 天境
  4. 1CGWR7.24分  状态:封测 五岳乾坤
  5. 1CGWR7.22分  状态:封测 仙OL
  6. 1CGWR7.16分  状态:公测 QQ仙侠传
  7. 1CGWR7.14分  状态:封测 蛮荒
  8. 1CGWR7.12分  状态:封测 封印之剑
  9. 1CGWR7.09分  状态:封测 魔神传
  10. 1CGWR7.08分  状态:封测 麻辣江湖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30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3.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4.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5. 1 CGWR8.97分  状态:商业化 奇迹MU
  6.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7.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8.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9.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永恒之塔
  10.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劲舞团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63分  状态:内测 洛奇英雄传
  2. 1CGWR8.19分  状态:内测 英雄联盟
  3. 1CGWR7.94分  状态:封测 开心大陆
  4. 1CGWR7.77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5. 1CGWR7.72分  状态:公测 神话
  6. 1CGWR7.70分  状态:内测 突击风暴
  7. 1CGWR7.54分  状态:封测 NBA2KOL
  8. 1CGWR7.49分  状态:内测 全民足球
  9. 1CGWR7.24分  状态:内测 天境
  10. 1CGWR7.24分  状态:封测 五岳乾坤

微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