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用时124天 暗黑3首位赛季1000巅峰等级玩家诞生

新浪游戏  2015-01-04 16:18

  近日,全球首位赛季巅峰过千玩家诞生,来自欧服的 XEMRON#1353 完成了这一超人的成就。暗黑3首个赛季从8月30日开启到达到1000级,这位玩家整整用了124天达成这个目标。相比夺魂之镰3月25日开启,直到8月13日才诞生首位1000级巅峰等级玩家,第一赛季的进程已经相当快了。但这也得益于游戏的变化,包括2.1补丁众多游戏内容的补充与游戏难度的相对降低。

用时124天 暗黑3首位赛季1000巅峰等级玩家诞生用时124天 暗黑3首位赛季1000巅峰等级玩家诞生

  XEMRON 使用的是圣教军人物,标准的天谴流配装,装备并不是最顶级的,两颗传奇宝石也仅为43级与37级。整个赛季有63万的精英怪击杀,算下来平均每天有5000的精英击杀,每小时就有209个精英怪击杀。他的非赛季的巅峰等级也有766级,在与1000余级的赛季巅峰等级的经验合并后,他的新巅峰等级可能还不会超过1100级。

  目前官方公布暗黑3首个赛季的预计结束日期为2月3日,但此日期可能有变动,开发团队会尽力保持这一目标。第一赛季目前已经持续4个月,但随着玩家们对游戏内容越来越熟悉,相信赛季的进程会越来越快。开发团队之前也表示过首赛季仅为试水之用,后续赛季可能会尝试更多变化,比如主题赛季等。

翻译:凯恩之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