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f不再等远古 | 2015-05-14 11:0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老司机教你用迅速学会战士打真诚篇T11
T11是个原理上很简单却不那么容易的boss。对于t而言 这个boss的当前坦和副坦的却别除了控制boss的位置和面向之外,唯一的作用就是决定谁吃侧脸。

  T11是个原理上很简单却不那么容易的boss。

  对于t而言 这个boss的当前坦和副坦的却别除了控制boss的位置和面向之外,唯一的作用就是决定谁吃侧脸。

  因为boss的普通攻击是aoe分担技能需要2个t一起承担。

  当然如果你对于时间轴非常熟悉 也可以做到在分担技能出来的时候去分担而平时在其他地方。

  反正我做不到。

  p2开始呢 boss会多一个三头攻击,战士作为st可以直接嘲讽加元初完成换t+免伤,其余时间和p1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值得注意的是p2开始boss脚下会出现一个蓝拳迫使玩家无法穿过boss走位否则会吃到减速加易伤的buff t吃到1层的话治疗会很累 2层的话就很危险了。

  p3阶段会在boss血量打到60%或更低时进入,如果达到60%时boss正在做三喷即便三个炮台出现,也不会刷新小怪;炮台也不会工作,直到boss完成三喷转身走向中间以后才会刷新小怪,正式进入p3。

  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当前t一定不要急着走否则boss跟出来很可能让副t吃到减速和易伤。

  对于战士适合拉球还是方块其实并没有定论,我个人认为其实都可以。转阶段前算好时间留3小怪出来第一时间打上之后接一套三连即便是拉有减伤的方块也不会ot 当然如果是黑魔酱的话最好让他开一下静者。

  小怪距离太近会互相吸引,一般把方块控制在离蛋90°角距离的内侧位置方便治疗刷血,球则控制在靠近方块一侧就可以了。这个阶段治疗压力会比较大,t要注意覆盖好减伤。并且拉方块的t很有必要用预警,所以个人认为骑士拉方块是稍微有一点点优势的。拉球的t要注意看自己受伤来源,排斥炮之后拉动距离防止被秒。

  期间注意躲开脚下的黑圈 否则会有减速很麻烦的 同时注意躲开炮台 同时两个t最好做好沟通 中到雷的话注意说一下别让别人靠近。 打蛋的时候雷也会持续出现,注意躲开 并且在快打完蛋的时候留一个暴风斩。在打完蛋之后第一时间给boss打上可以降低之后的毒云伤害。并且就位准备进入p4。

  p4开始boss的攻击力显著提高,分担之前也最好开启技能覆盖降低治疗压力,连线的处理其实对于t很简单,只要2t沟通好不要一人走一边就没有什么问题,并且同时注意中连线的另一组,在合理的范围内躲开另一组。

  另外吃到一层易伤也不要着急,覆盖好免伤的情况下1层易伤也是可以刷起来的只是治疗会比较累。

  对于t而言t11的机制其实并不复杂 也并没有特别麻烦的点。

  开荒的话可能会遇到dps不足的问题。理论上需要1900+才可以。我们团队的话两个近战一共850左右2个远程650左右 2个t一共320左右加上3段+1段的近战lb的话总共有1950左右。

  分享到:

  复制链接

  添加到收藏夹

  游戏资讯

  更多

  05-14FF14新手教学 巴哈入侵之章9层带指挥05-14FF14新手教学 巴哈入侵之章8层带指挥05-14FF14新手教学 巴哈入侵之章7层带指挥05-14FF14新手教学 巴哈入侵之章6层带指挥05-14FF14忍者130武器木桩输出秒伤64805-14FF14摩杜纳服小工匠搓8900 能做出

  还没有人吐槽哦,快来发表你的观点吧 所有评论(0条) 登录|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