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26 14:26

LPL外援吐槽大会:Deft评Uzi变菜 不如Imp
前三星队员Heart、Spirit、Mata、Acorn以及Deft,这五位已经在LPL效力的选手一起参加的韩国的《True lol Show》节目,选手带来他们的“中文秀”,同时吐槽LPL的所见所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谈到谁是自己心目中的最佳ADC时,LPL领头羊EDG战队的Deft称,Uzi比去年世界总决赛的时候,实力有所下降,还被imp单杀了几次,即使不是出于朋友关系,也认为imp才是世界第一ADC。

  Deft还表示,在LPL宣传片拍摄期间,自己使用了HOMME同样的尖叫造型。此言一出,便遭到了在场其他选手的嘲讽,称其动作像吃雪。

  同时在最近发布的战队排上,拳头公司认为OMG表现让人失望,队伍浪费太多人才。

  拳头:我对OMG的表现感到很失望,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最近的表现太糟糕。还有,因为OMG一个队伍浪费太多的人才了。OMG一个队伍的名单内就拥有4名世界级的选手,这不仅仅是中国区域内最强的选手,而是整个世界范围内的最强。然而,拥有Loveling、Cool、Gogoing和Uzi的OMG却无法获胜。如果他们无法重振旗鼓,今年世界赛他们又会抱憾而归。

  OMG的排名重重下滑,不过也是应当的。在LPL部分已经说过,OMG这样的队员构成不可能表现的那么差,但他们还是一路跌跌撞撞。如果他们能在季后赛前及时调整状态,我们会考虑一下他们是否算得上顶尖战队,但是现在,EDG才是LPL的绝对霸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