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25 14:28

LOL仅需五天达到DOTA2的月收入1800万美元
目前《DotA 2》一个月的收入对于《英雄联盟》来说只需要5天。随着重大更新以及假期季的推动,《英雄联盟》在1月份的收入超过了1.23亿美元。

  《DotA 2》是Steam平台玩家最多的免费游戏,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可以为Valve带来大量的收入。该游戏在MOBA游戏领域的影响力在持续增长,据 SuperData的数据显示,其月收入达到了1800万美元,随着新玩家的持续增长,Vlave还会获得更多的收入,因为美国市场的MOBA游戏月收入 就有5400万美元之多。SuperData分析师兼CEO Joost van Dreunen在博客中说,“随着Valve的顶级游戏在2月份突破了100万的同时在线人数,MOBA游戏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成功,其MAU已经达到了 1000万。”

  但Dreunen同时指出,尽管《DotA 2》在持续增长,但跟《英雄联盟》之间的差距却依然很大。

  “目前《DotA 2》一个月的收入对于《英雄联盟》来说只需要5天。随着重大更新以及假期季的推动,《英雄联盟》在1月份的收入超过了1.23亿美元。”

  《英雄联盟》由Riot Games研发,用户量非常大,在2014年1月,这款顶级MOBA游戏的MAU达到了6700万,DAU达到了2700万,Valve想要赶上还需要做出很大的努力。
Dreunen说,“MOBA游戏的全球表现使得很多的传统游戏公司跃跃欲试,比如暴雪的《风暴英雄》、和万代南梦宫前不久刚宣布的《Supernova》。”

  虽然暴雪和万代南梦宫仍然希望在MOBA领域获得自己的一杯羹,但其实已经有很多公司选择了放弃。最值得注意的是EA之前的《黎明之门》,该游戏在 公开测试6个月之后最终被EA删除。虽然玩家们在顶级MOBA游戏上的消费很高,但整个市场很难同时支撑五六款这样的顶级大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