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3-13 14:59

百万豪车惹人慕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法拉利车型公布

网易CEO丁磊曾承诺:如果有中国选手赢得中欧对抗赛冠军,他将私人出资购买法拉利跑车一辆相赠。今日,这款神秘的法拉利车型终于揭开庐山真面目,它就是——法拉利 加利福尼亚T(Farrari CaliforniaT)。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正赛即将在3月18日于杭州网易体育馆正式打响,16位中欧参赛赛选手已经准备就绪,这场跨国大战一触即发。

  赛前网易CEO 丁磊 承诺:如果有中国选手赢得中欧对抗赛冠军,他将私人出资购买法拉利跑车一辆相赠。中国队能否夺冠自然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而赠送的法拉利跑车究竟属于哪一款也是广大玩家茶余饭后的谈资。

  今日,这款神秘的法拉利车型终于揭开庐山真面目,它就是——法拉利 加利福尼亚T(Farrari CaliforniaT)。这款豪车将于比赛日起停靠在大赛现场,它将陪同选手和广大玩家度过5个精彩的比赛日,一同见证总冠军的诞生。

  如果中国选手可以顺利夺冠,冠军还能现场将它开回家。

  作为世界名车品牌法拉利旗下的杰作,这款豪车的定价约为 143,000欧元。此外,法拉利 加利福尼亚T是一款采用了折叠硬顶敞篷的豪华旅行跑车,首次亮相于2014年。作为08年发售的法拉利 加利福尼亚的升级版,它不仅拥有更为抢眼的全新外型和内饰,还配备了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俨然是一件红色的艺术品。

  据悉,林志颖、刘亦菲、C罗等国内外明星皆是法拉利品牌的忠实拥簇,拥有一辆法拉利跑车可谓跻身世界名流。而丁磊“跑车赠英雄”的承诺,不仅刷新了国内电竞赛事的奖励,也让本次《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的8位国手们更加努力备战,他们誓要报下去年中欧对抗赛0:4的一箭之仇,誓要成为中国炉石圈的“红色”骄傲。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即将开战,这款法拉利 加利福尼亚T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运营一周年庆典 各界名人为炉石庆生 2015-03-13 10:09:24
          炉石黄金公开赛卡背公布:专为中国选手设计 2015-03-12 11:26:17
          《炉石传说》二月天梯大神级玩家专访 2015-03-12 10:53:32
          炉石李博vs海岛:黑石山的火焰新牌评述 2015-03-12 10:09:28
          炉石传说蓝推:黑石山冒险模式新卡答疑 2015-03-12 09:46:37
          炉石“黑石山的火焰”即将上线 预购奖励限量卡背 2015-03-10 11:13:49
          复仇誓言!炉石中欧对抗赛中国队出征宣传片 2015-03-10 10:59: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