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国服将开?网易股价上涨引新一轮猜想

新浪游戏  2015-01-22 09:14

  近日沪深股指双双下跌相信让不少股民欲哭无泪,但近期买了网易股票的玩家们可以偷着乐了,打从元旦过后,网易的股票就一路上涨。近日更有忠实玩家指出,网易股价连创新高,在纳指没涨的情况下网易股票仍然保持上涨,是因为《暗黑破坏神3》国服即将开服所带动的。

 元旦过后,网易股价一直保持上涨势头

  网易于2014年7月14日宣布,旗下关联公司取得《暗黑破坏神3》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权,并在当日开放了官网,却迟迟没有公布发售日。但网易副总裁李日强在今年的1月1日发布了一条微博,称2015必定更精彩,并透露担心时间不够用了。该微博当天通过《暗黑破坏神》与《炉石传说》官方微博转发,炉石传说官微还微妙的用了“涅法雷姆们,是时候回归奈非天了”的字样并且转发时还点名了暗黑3玩家社区凯恩之角的创始人血脸杀手。

  元旦微博互动透露重大信息

  “涅法雷姆回归到奈非天”这一句微博明显含有暗示,众所周知涅法雷姆与奈非天分别是《暗黑3》中最重要的一个名词“nephalem”的繁译与简译版本,这一句“回归奈非天”暗含的意思无疑是回归国服。

  官方放出投票:你最期待的暗黑3国服奖励是?

  目前官方仍未公开《暗黑3》开测讯息,但今日放出了“你最期待的暗黑3国服奖励是?”相关投票,进一步刺激期待暗黑3的玩家,这无疑暗黑迷的最好消息——连奖励官方都在考虑中了,暗黑3国服也许真的不远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