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16 09:33

设计师表示:盲僧将继续削弱 波比重做
在《英雄联盟》2014赛季新加坡站小组赛第三日首场的比赛当中,中国战队OMG与欧洲老牌豪门Fnatic进行了一场长达70分钟的激烈鏖战。

  * 不管被削多少次,如果该英雄仍然OP,还会再削。

  玩家:说到万金油型的英雄,只有盲僧被一砍再砍。现在选盲僧的玩家越来越少了,对战也开始缺乏多变性。

  设计师RiotScruffy:以前,盲僧被削弱过许多次。但如果他仍然处于统治地位,还会再削。如果我描述得不太清楚,很抱歉。

  * 波比是下一个重做对象

  玩家:我觉得下个应该轮到厄加特了吧,或者说与波比重造项目同步进行?

  设计师Meddler:我们还未确认厄加特优化案的时间表(他是另一个有价值的大型改造项目)。除非我们的计划中途出了什么岔子,否则波比一定是下个重做对象。然而在改造波比之前,几乎能肯定会有些中小型规模的玩法更新。

  * 蓄能类技能有BUG,即将修复

  玩家:泽拉斯在聚能时无法使用闪现+Q,这是怎么回事?

  设计师DanielZKlein:这不是有意设计的!近期我们清理过召唤师技能系统(大家不必太过担心,这只是内部清理工作,让我们能做更多的事,减少出现BUG的机率。)清理系统时可能引发了这个问题。我们的团队已经在跟进这件事啦。感谢反馈!

  设计师RiotGypsy :我们会修复所有“蓄能技能”。顺便提一下,韦鲁斯和蔚的技能也了受到影响。

  * 雷克赛队友将无法获得震动感知

  玩家:为什么你们最终取消队友获得震动感知设定,这可是技能机制中三个核心元素之一啊。

  设计师Beat Punchbeef:震动感知设计的初衷原本为仅雷克赛可见。我们按这样的方式玩了好长一段时间。雷克赛获得震动感知更能体现出英雄的主题色彩。

  而在比赛时,团队成员间很少用语音交流,那么大家在游戏当中一定会进行文字沟通或是通过发信号的方式互通信息。其中最有效的方法则是利用游戏中的信息系统。可是有时光靠发信息很难明确表达出你的真实意图。

  在极度劣势的情况下,队友之间必须进行有效的沟通(单排比赛时),所以我们不想让所有队友都能获得震动感知益处。

  * 目前暂时没有掘墓者重做的排期计划

  玩家:设计师Scruffy Admits之前在贴子里说约里克是有些问题,可目前没有任何计划修复优化,真的是这样吗?

  设计师Meddler:过去我们有讨论过,Scruffy 在贴子里回复的内容也提到我们同意大家的看法,需要纠正约里克身上的问题。可我们从未说过没有任何调整计划,只是约里克未列入目前的更新名单当中。

  这是由于我们无法同时兼顾每一件事,并不是不愿望把他做得更好。我不敢说美术或创意设计有什么大动作,至少在游戏玩法方面,约里克优化将会是项大工程。或许不能塞恩的改造项目相提并论,但应该会与目前波比的游戏玩法改造项目规模差不多。

  我明白看到优先调整其他英雄有些让人失望,不过这里我还是想再强调“现在没排期”不代表说“没有改造计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