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1-06 10:13

《炉石传说》远超暴雪预期 获巨大商业成功

在暴雪第三季度的财报会议上,迈克·莫汉对公司股东表示,《炉石传说》到目前的表现要远超公司此前的预期。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暴雪第三季度的财报会议上,迈克·莫汉对公司股东表示,《炉石传说》到目前的表现要远超公司此前的预期。

 《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动视公司首席运营官Dennis Durkin表示,《炉石传说》的吸引玩家和吸金的能力使得这款游戏在商业上获得了极大成功。

  暴雪公司在过去3个月的表现非常不错,而这要归功于《炉石传说》首个单人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发布。

  迈克·莫汉还表示,玩家对该单人模式所发布出来的新卡片与新玩法表现出了“极大热情”。事实上,《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发布当周,《炉石传说》的玩家人数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

  另外,这款游戏在全球的注册玩家人数已达2000多万,并且围绕着该游戏而展开的各类电竞比赛也获得更多来自外界的关注。

  “和我们公司的其它系列游戏一样,长期保持玩家在游戏中的活跃度的诀窍就是不断更新新内容,”莫汉说。“目前我们的开发者正在开发全新的资料片,未来将为游戏中带来100多张新卡牌。”

  “对于暴雪玩家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并且我们非常期待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能与广大玩家欢聚一堂。”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排名对战十一月赛季 奖励卡背地精科技2014-11-03 11:22:01
          炉石传说讲堂:如何对抗动物园术士卡组2014-11-03 10:26:20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日方选手赛后访谈2014-11-03 10:13:03
          炉石全新资料片“艾萨拉之眼”即将来临?2014-11-03 10:03:23
          选手卡牌曝光!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观影指南2014-10-31 14:56:22
          炉石传说NEL秋季赛宣传片 国内大神齐登场2014-10-31 11:41: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