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简体中文客户端新手教程公布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 2014-10-10 15:47:11

今天带来的是完整的《风暴英雄》简体中文客户端的新手教程回放,包括视频和图集。和最早一版的新手教程相比,当前版本要更加简洁紧凑,直接把玩家带入5V5的战斗,并且在过程中自然演示以下内容。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天给大家带来完整的《风暴英雄》简体中文客户端的新手教程完全回放,包括视频和图集。

  和最早一版的新手教程相比,当前版本的新手教程更加的简洁紧凑,直接把玩家带入5V5的战斗,并且在过程中自然演示以下内容:

  基础操作雇佣兵使用终极技能

  在教程的左上角,游戏的基础操作被罗列出来:

  点击鼠标右键进行移动按“A”键然后点击鼠标左键进行攻击按“L”键来锁定/解锁镜头按“R”键来召唤休伯利安号

新手教程截图 新手教程截图
新手教程截图 新手教程截图

  教程中出现的台词大多都包括指引信息,我们简要摘取重要的台词:

  乌瑟尔:“记住,如果你受伤了可以返回这里的风暴大厅,你的伤口会在短时间内自动恢复。”

  乌瑟尔:“和之前一样,我们的目标是对付敌人,摧毁他们的核心。”

  雷诺:“我看到共有三条路线通往敌人的基地。最好确保每条路线都有人负责。”

  乌瑟尔:“点击右键可以取消技能。当试图使用技能时,点击左键激活。”

  乌瑟尔:“雷诺,我们这里需要你的帮助。我们准备‘说服’这几个攻城巨人,让他们加入我们。”

  乌瑟尔:“如果你召唤坐骑,你可以移动得更快。坐骑的默认快捷键是:Z键。”

  乌瑟尔:“攻城巨人擅长从远处摧毁敌人的要塞。”

  乌瑟尔:“撤退,小伙子。没有小兵攻击塔楼实在太危险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