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0-02 13:45

《炉石传说》资料片将新添加100张卡牌

暴雪目前正在为这款游戏开发全新资料片,届时将添加入100张新卡牌,内容可以使玩家玩上整整一年的时间。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炉石传说》的首个资料片《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在发布之后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目前暴雪目前也在计划将来为这款游戏带来更多的内容。

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根据国外媒体的介绍,暴雪目前正在为这款游戏开发全新资料片,有关于其具体内容将在今年的PAX Prime游戏展公布。

  《炉石传说》传说的制作总监杰森·蔡斯还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下个资料片中将加入100张新卡牌,而这些卡牌也将因一个核心主题而联系起来。

  杰森还表示,目前制作团队最主要关心的问题是,让新内容的发布速度保持在一个理想的节奏,从而既不使老玩家觉得玩久了感觉无聊,又不会让总体内容过于庞大,导致新玩家无法接受。

  如果新资料片进展顺利,杰森表示其中的单人冒险内容(类似纳克萨玛斯副本)和其它的新加入的内容,可以使玩家玩上整整一年的时间,因为有太多的新内容值得大家期待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