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入门 | 门派介绍 | NPC 介绍 | 武功招式 | 地图介绍 | 装备系统 | 怪物分布
相关下载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帮派系统 | 经脉穴道 | 打造兵刃 | 任务介绍 | 功能介绍 | 游戏论坛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游戏资料
[游戏介绍]
游戏概述 游戏背景 门派介绍
侠义阵营 系统配置
帐号保护:二级密码 装备绑定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界面说明 操作说明
基础设施 场景介绍 人物属性
[高手进阶]
怪物分布 幻梦空间 双倍经验时间
闭关修炼 重要坐标 随身特殊功能
帮派系统 PK 系统 江湖十大排名
[任务攻略]
新手任务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赚钱任务 特殊任务 
[道具介绍]()
物品道具 元宝道具 装备升级
装备镶嵌 装备鉴定 装备租赁
[武功修行]
门派绝学 心法修习 内功修习
特殊心法 特殊武功
[游戏特色]
运功冲穴 离线挂机 江湖奇遇
切磋竞技 新手商店 替身系统
摆摊买卖 双倍经验 随身功能
自动吃药 经脉疗伤 摆摊收购
[等级介绍]
00-01级 | 10级内容 | 40级内容
02-09级 | 20级内容 | 50级内容
11-19级 | 30级内容 | 60级内容
21-29级

侠义开新版,江湖几欲狂

点击进入《新浪侠义道专区


   阳春三月,新版公布!为了游戏的持续可玩性,为了玩家们侠义生活的多姿多彩,我们始终保持着稳步的更新步伐,新版的推出势必掀起新的江湖热潮,还等什么?我们这就来看看三月更新的详细内容。
    装备租赁
   该系统可以帮助玩家以较为便宜的价格暂时性获得某级别所需装备,你再也不用为辛苦练级但却苦于没有装备可用而感动惆怅万分。
1、玩家在指定NPC处租赁所需装备,若人物条件没有达到租赁要求会有相关提示。
2、玩家可以自主设定装备租赁时间。(最长24小时)
3、租赁装备前玩家需要一定的租赁道具。
4、租赁的装备为绑定状态,不可交易、鉴定、回收,也不会被特殊武功击落, 在每阶9级装备的基础上略有增加,最高套装等级为8阶。套装效果为:获得打怪经验增加,四条经脉的属性按组满队后的效果加成,但不与组队的加成效果叠加。
5、租赁时间剩余为0时装备自动消失。
6、装备租赁分等级
1)阶租赁装备:等级限制 无
2)阶租赁装备:等级限制30
3)阶租赁装备:等级限制55
4)阶租赁装备:等级限制80
5)阶租赁装备:等级限制105
6)阶租赁装备:等级限制130
7)阶租赁装备:等级限制155
8)阶租赁装备:等级限制180
租赁装备包括:武器、帽子、衣服、披风、腰带、鞋子
装备绑定功能
帐号安全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辛苦练级打宝却在一夜之间被贼人所窃去,这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来是难以承受的打击,为此在《侠义道》新版本中,我们加强了对大家帐号以及虚拟装备的安全保护,于是推出了最新的装备绑定功能。


装备绑定NPC在京城321,239位置,绑定装备需要道具“装备锁”


(9个为一组),一个道具可绑定一天。(24小时)


进入装备绑定界面,将需要绑定的道具放入绑定框中(只能放入装备类道具),玩家放入装备后可自己输入想要绑定的天数(现在设定最高天数为30天,如有需要可增加,最高上限为11351天)。


绑定后的装备可以再此增加绑定时间,如果玩家的绑定时间低于48小时,系统将会在玩家每次上线时系统都会通过系统密语形式对玩家做出详细的提示信息,绑定时间到也会做出详细提示。
摆摊收购
网络游戏允许玩家进行模仿现实的商业活动,游戏内商业活动正是体现《侠义道》玩家互动性卓越的必须元素。为进一歩提高游戏互动性,我们即将推出全新的摆摊系统,主要更新的内容为道具收购系统。


(摆摊界面)
进入摆摊界面,玩家只要输入想要找到的道具名称或名称的一部分,点击搜索,系统就会自动帮您搜索出你想收购的道具。在出现的道具名称上双击鼠标左键就可以查看道具的具体信息。在数量栏输入数量(为空或零默认为1, 数量过大则为该道具一组时最大数)及价格后(价格为收购数量的总价格)点击“确定求购数量”就可以将想收购的道具放到摊位上。


(摆摊搜索系统)
收购道具与出售道具的区别是有红色购字的为玩家想收购的道具,有绿色的售字为玩家出售的道具。
   看摊玩家身上正好有对方想收购的道具时,只要将身上的道具拖动到该道具上(必须放到收购道具上)就可以出售给对方,并获得标价的侠义币;道具也出现在收购玩家道具栏中。若玩家想要撤销收购该道具,用鼠标点住该物品,再移动到物品栏即可。(注:1、收购玩家身上的道具栏必要要有足够的空间,否则交易将不成功;2、放成组道具时,道具的数量必须等于或是大于收购的数量,否则交易将不成功)
    《侠义道》好戏连连,新功能更胜从前,玩家将在新版本中得到全新的游戏体验,您的侠义江湖将变的变幻多端,惊喜不断,期待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睿智的提议,祝您游戏开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