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入门 | 门派介绍 | NPC 介绍 | 武功招式 | 地图介绍 | 装备系统 | 怪物分布
相关下载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帮派系统 | 经脉穴道 | 打造兵刃 | 任务介绍 | 功能介绍 | 游戏论坛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游戏资料
[游戏介绍]
游戏概述 游戏背景 门派介绍
侠义阵营 系统配置
帐号保护:二级密码 装备绑定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界面说明 操作说明
基础设施 场景介绍 人物属性
[高手进阶]
怪物分布 幻梦空间 双倍经验时间
闭关修炼 重要坐标 随身特殊功能
帮派系统 PK 系统 江湖十大排名
[任务攻略]
新手任务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赚钱任务 特殊任务 
[道具介绍]()
物品道具 元宝道具 装备升级
装备镶嵌 装备鉴定 装备租赁
[武功修行]
门派绝学 心法修习 内功修习
特殊心法 特殊武功
[游戏特色]
运功冲穴 离线挂机 江湖奇遇
切磋竞技 新手商店 替身系统
摆摊买卖 双倍经验 随身功能
自动吃药 经脉疗伤 摆摊收购
[等级介绍]
00-01级 | 10级内容 | 40级内容
02-09级 | 20级内容 | 50级内容
11-19级 | 30级内容 | 60级内容
21-29级

等级介绍_2-9级内容


『 本门心法 』

  5级的时候你可以学习本门心法了,只有学习了本门心法以后才可以在去学习本门武功。本门心法的作用:提高外功的攻击加成

各门派流程如下:

少林 - 学习无相般若心经的任务

    限制条件:少林弟子,等级5以上,非红名
    任务流程:玩家和藏经阁首座澄青(60,136)对话就能领取任务了。

武当 - 学习纯阳无极功任务

    限制条件:武当弟子,等级5以上,非红名
    任务流程:玩家在与宋远桥(58,42)对话后就能学到纯阳无级功。

娥眉 - 学习临济十二庄任务

    限制条件:峨眉弟子,等级5以上,非红名
    任务流程:玩家在与周紫若(61,24)对话后就能学到临济十二庄。

唐门 - 学习唐家心法任务

    限制条件:唐门弟子,等级5以上,非红名
    任务流程:玩家在与唐芳(60,94)对话后就能学到唐门心法。

魔教 - 学习圣火心法任务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5以上,非红名
    任务流程:玩家在与魔教的不可说(42,102)对话后就能学到圣火心法。

『 闭关修炼 』

  根据中国武侠文化的习惯,《侠义道》在每个门派都在总舵设置有自己的闭关场所,在这些场所内,心法的熟练度会翻倍增加。要进入闭关,需找各门派的修炼弟子,并交纳一定金钱。一门心法,是需要玩家勤奋的修炼才能成功。闭关修练就是最佳的选择,没有江湖恩仇的打扰,心法熟练度可大增。

  在每个门派都闭关的场所,心法的熟练度会以平时修炼速度的双倍增加,但每次进入都要花费10000银两。但在闭关场所内“离线挂机”,心法将不会翻倍增长。

『 第一种武功 』

  第一种武功是单体攻击,攻击距离为1,也就是近身攻击。每10层额外增加10点伤害。

  另外当你本门的第一种武功学到30层的时候(一刀两断,罗汉拳,武当棉掌,唐花咋现,回风抚柳),你可以去娥眉找田伯光学一种新的武功。脱袍卸甲白手入刃二者选其一。

  1、白手入刃的作用是把对方的武器打落到物品栏,如果物品栏已经满了,则直接掉落到地上。
  2、脱袍卸甲的作用则是把对方的装备打落到物品栏,如果物品栏已经满了,则直接掉落到的地上。

  注意:项链是不会被打落的。

少林罗汉拳

限制条件:少林弟子,等级5以上,非红名,习得无相般若心经

任务流程:学会无相般若心经后就可以学习少林弟子入门武功罗汉拳了,玩家和罗汉堂首座澄光(95,70)对话,他会问你3个问题,回答对了就能学到罗汉拳。

正确答案如下:1、选第4个 2、戚继光 3、鸳鸯阵


武当绵掌

限制条件:武当弟子,等级5以上,非红名,习得纯阳无级功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张松溪(93,6)处领取该任务,张松溪会让玩家去找吕鴎(77,13),黄鹤(68,31),张鹏(86,30)三位师兄姐了解武当派的渊源,在与三位师兄姐对话后回来答对张松溪的三到问题就能学到武当绵掌。

正确答案如下:1、 名全一又名君宝道号三丰别号张邋遢 2、 第四 3、 软绵绵拳

峨眉回风拂柳

限制条件:峨眉弟子,等级5以上,非红名,习得临济十二庄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灭决师太(32,43)处领取该任务,灭决师太会让玩家去找萦儿,恬儿,月儿三 位师姐了解峨眉的渊源,与三位师姐对话后回来答对灭决师太的三道问题就能学到回风拂柳。

正确的答案如下:1、佛教 2、襄阳大侠 3、九阴毒爪

唐门唐花乍现

限制条件:唐门弟子,等级5以上,非红名,习得唐门心法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唐达(61,68)处领取该任务,唐达会让玩家去找唐得(76,69),唐失(84,73),唐三更(82,87)三位长辈询问唐门暗器的炼制方法,与三位长辈对话后回来答对唐达的三道问题就能学到唐花乍现。

正确的答案如下:1、四川攀枝花 2、唐古拉山 3、 五个步骤


魔教一刀两断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5以上,非红名,习得圣火心法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白眉鹰王殷天振(91,78)处领取该任务,殷天振会让玩家去向圣火守卫杜正煞(102,111),圣火守卫朱青龙(95,119),圣火守卫张飞雄(43,27)了解魔教的教义,与三人对话后回来答对殷天振的三道问题就能学到一刀两断。

正确答案如下:1、初际,中际,后际 2、方腊 3、屠龙藏武穆遗书,倚天藏九阴真经

『 武功升级奖励 』

  各门派弟子100级以下的武功层数每升一层均可至对应的传功弟子处领取一定数量的金钱。领取金钱数量为:〔基数5000+(武功等级×1000)〕×武功类别

少林
罗汉拳传功使者 (89,67) 类别:1  
无相劫指传功使者 (65,68) 类别:2 
韦陀掌传功使者 (83,66) 类别:3  
狮子吼传功使者 (79,62) 类别:4  
如来千叶手传功使者 (77,60) 类别:5
金刚般若功传功使者 (75,58) 类别:6

武当
武当绵掌传功使者 (82,44)类别:1 
真武七绝剑传功使者 (86,40)类别:2
柔云剑法传功使者 (91,33)类别:3 
八卦剑法传功使者 (95,37)类别:4 
神门十三剑传功使者 (94,47)类别:5
太极拳传功使者 (98,40)类别:6  

峨眉
回风拂柳传功使者 (37,45)类别:1 
飘雪穿云传功使者 (35,45)类别:2 
慈航普渡传功使者 (32,48)类别:3 
截手九式传功使者 (27,48)类别:4 
佛光普照传功使者 (25,46)类别:5 
九阴白骨抓传功使者 (42,54)类别:6

唐门
唐花乍现传功使者 (58,61)类别:1
唐花乍现传功使者 (54,65)类别:2
含沙射影传功使者 (52,57)类别:3
风卷残云传功使者 (47,63)类别:4
乱泼狂风传功使者 (55,46)类别:5
唐花怒放传功使者 (52,49)类别:6

魔教
一刀两断传功使者 (82,81)类别:1 
十步一杀传功使者 (87,86)类别:2 
盛者必衰传功使者 (86,75)类别:3 
生者必灭传功使者 (94,68)类别:4 
血战八方传功使者 (102,74)类别:5
屠龙刀法传功使者 (98,89)类别:6 

『 运功冲穴 』

  当你步入江湖,你就应该了解江湖上的规矩,运功冲穴可以说是重中之重。运功冲穴是你提升个人能力的另一种途径,在《侠义道》中经脉体系共有9条之多,穴位196个,每个穴位对应一个铜人,玩家必须得到对应的铜人才可以冲开这个穴位,以得到属性的提升。


『 新手商店 』

  在各大门派都有新手商店,主要出售低级药品补给、初级装备与阴跷脉铜人。需要说明的是,在新手商店所购买出的武器、装备是有一定几率出现物品追加属性的。

  新手商店位置:少林(62,103) 武当(65,123) 峨嵋(30,49) 唐门(49,95) 魔教(64,108)


『 江湖奇遇 』

  “江湖奇遇”如其名,说的就是如郭靖不小心吃了梁子翁的药蛇,功力大增;杨过偶遇神雕而习得独孤前辈的武功绝学等如此这般的奇遇。只要游戏中,玩家物品栏中有“如意”,就有一定几率的会随机遇到一些特殊事件,比如坠入悬崖得到高人指点,学会某种绝世心法,或是得到高人的几层功力,升一级两级。也可能是发现了一个大宝藏,一下得到大笔的钱成为江湖巨富;还有就是获得大量的心法熟练度,让心法的等级提升。不过奇遇不见得都是好事,被歹徒偷袭落个经脉断裂也是很顺理成章的事情。

  除了遇到激动人心的“奇遇”,玩家还会遇到一些“意外”事件,这些“意外”不像“奇遇”那样必须有“如意”才能遇到,不过相比“意外”这比较直白的发生条件,“意外”事件的奖品也还是颇能让人心动的,而且和“奇遇”一样事件的类型变化很多,更能让玩家惊喜不断。

  《侠义道》的江湖奇遇其实分为“奇遇事件”和“意外事件”两部分组成。

  其中“奇遇事件”只有携带“如意”的玩家才能遇到,“奇遇事件”的结果会由红字公告告诉所有玩家。在奇遇中获得的奖励非常吸引人,这些飞来横财包括获得大量的金钱,大量的经验值,大量的心法熟练度,以及学会特殊的心法等。当然奇遇也不见得都是这样的好事,遇到强盗偷袭而让玩家某经脉受伤或断裂等都是可能发生的,不过这个的可能非常小。

  “奇遇事件”发生后,玩家物品栏的里的“如意”会消失1个,但如果遇到因“物品栏满”或“选项错误”等原因造成玩家没有获得奖励,此时“如意”不会消失,玩家还有机会再遇到其他的“奇遇”。

  “意外事件”不用如意就可以触发,触发后也不会没收玩家身上的“如意”,“如意”还会继续存在。相比“奇遇事件”,玩家在“意外事件”中所得到的奖励较少,玩家遇到的事件和结果也都不会以红字公告给玩家。

『 特殊心法 』

  特殊心法也就是上面奇遇中所说的绝世心法,在目前侠义道中还只有通过江湖奇遇才可以得到,具体如下:

心法名称 心法效果
须弥山力 抵制对方将自己击飞
点穴截脉 增加点中对方穴位后,对方受制的时间
闭关封穴 增加解除自己穴位受制的时间
忘情天书 增加眩晕别人的时间
伏魔心法 增加解除自己眩晕的时间


『 结交好友 』

  人在江湖混,不结交几个好友怎么行,你只要通过ALT+鼠标左键点对应的玩家,再选择加友,就可以实现这个过程,但你还要注意以下几点规则。

  1、在加他人为好友时,需要对方确认。确认后,双方的好友名单里都会出现对方的名字。

  2、双方互加好友后,会收到好友的动态信息。动态信息包括:好友的上线和离线、好友升级,以及好友目前的等级、好友击败了其他人、好友被其他人击败、好友冲穴,以及冲开了什么穴。

  3、好友名单(包括黑名单)人数上限是50。加好友前请检查好友名单(包括黑名单)人数上限是否已达50,并检查系统面板的交互选项的加入好友是否已经划勾。



『 聊天系统 』

  聊天之前请先选择聊天方式,然后在第二个表格中输入文字,按ENTER确认输出。如果你选择传音入密与其他玩家私聊,那么你选择聊天方式以后,还需要在第一个表格中输入对应玩家ID名字,然后在第二个表格中输入内容,按ENTER确认输出。

『 在线帮助系统 』

  玩家可以随时通过点击屏幕下面的“”号打开在线帮助系统,里面包括:等级提示、系统提示、主要任务介绍、操作介绍及其他,总共五个内容。

『 联系在线GM』

一、在什么情况下联系在线GM:
   1、如果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紧急情况或突发问题,可以在游戏中联系在线GM进行咨询或投诉,GM根据玩家的诉讼尽快进行解决。
   2、诸如游戏任务攻略、地图坐标等具体的游戏问题,请玩家与其他玩家相互交流,增进了解。也可以到我们的官网查询。如都无结果,请再联系在线GM帮助解决。
   3、涉及游戏解密的问题,请玩家多自行摸索总结,在线GM是不会给予回答的。

   4、本公司GameMaster(GM)有权不回答游戏相关之内容或相关之私人问题


二、在线GM解答问题的范围:
   1、游戏的基本操作
   2、下载安装问题
   3、任务的基本提示
   4、服务器突发问题的及时上报
   5、游戏常见问题的搜集


三、联系在线GM的具体操作方法:
    在游戏中的的对话框内输入:/GM或/gm,查询在线GM名单,然后通过密聊频道与在线GM交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