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入门 | 门派介绍 | NPC 介绍 | 武功招式 | 地图介绍 | 装备系统 | 怪物分布
相关下载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帮派系统 | 经脉穴道 | 打造兵刃 | 任务介绍 | 功能介绍 | 游戏论坛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游戏资料
[游戏介绍]
游戏概述 游戏背景 门派介绍
侠义阵营 系统配置
帐号保护:二级密码 装备绑定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界面说明 操作说明
基础设施 场景介绍 人物属性
[高手进阶]
怪物分布 幻梦空间 双倍经验时间
闭关修炼 重要坐标 随身特殊功能
帮派系统 PK 系统 江湖十大排名
[任务攻略]
新手任务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赚钱任务 特殊任务 
[道具介绍]()
物品道具 元宝道具 装备升级
装备镶嵌 装备鉴定 装备租赁
[武功修行]
门派绝学 心法修习 内功修习
特殊心法 特殊武功
[游戏特色]
运功冲穴 离线挂机 江湖奇遇
切磋竞技 新手商店 替身系统
摆摊买卖 双倍经验 随身功能
自动吃药 经脉疗伤 摆摊收购
[等级介绍]
00-01级 | 10级内容 | 40级内容
02-09级 | 20级内容 | 50级内容
11-19级 | 30级内容 | 60级内容
21-29级

等级介绍_60级内容

『 七杀诀 』

作用:对自己使用七杀绝,可以一定时间内提升自己的外功攻击力。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60以上,非红名,习得回生决。其他门派弟子等级60以上,非红名,持有魔教弟子推荐书,习得回生决。

任务流程:玩家玩家首先在魔教范尧(73,53)处领取该任务,范遥会让玩家去找八只狼牙,九只熊胆,十碗犀牛血。狼牙和熊胆可在悬棺山取得,犀牛血在巴蜀平原的庖丁(57,101)处买到。当玩家集齐后回来与范遥对话就能学到七杀决。

拿魔教推荐书的相关NPC:魔教弟子雷易彪(075,95)等级10以上的魔教弟子才能在此处得到。


『 武功强化 』

吸星\化功(等级要求:60级
  当你的回生决到30层的时候,你可以去魔教找韦一啸学一种新的武功。吸星和化功,二者选其一。
1、吸星的作用是减少对方血量的同时补充到自己的血上。
2、化功的作用是减少对方的血量同时减少对方的内力可以补充到自己的血上。
3、吸星能补充到自己血上的血比化功更多,大约有一倍左右。

脱袍卸甲\白手入刃(等级要求:70级
  当你本门的第一种武功学到30层的时候(一刀两断,罗汉拳,武当棉掌,唐花咋现,回风抚柳),你可以去娥眉找田伯光学一种新的武功。脱袍卸甲和白手入刃二者选其一。
1、白手入刃的作用是把对方的武器打落到物品栏,如果物品栏已经满了,则直接掉落到地上。
2、脱袍卸甲的作用则是把对方的装备打落到物品栏,如果物品栏已经满了,则直接掉落到的地上。
注意:项链是不会被打落的。

四封四闭\反转乾坤(等级要求:80级
  当你的天罡决到30层的时候,你可以去武当找张无忌学一种新的武功.四封四闭和反转乾坤二者选其一。
1、四封四闭的作用是能封住对方的武功,让对方在一定时间内不能使用武功。
2、反转乾坤的作用是能直接把对方的体力下降为0。
另外,到京城的吴嗔(293,116)处,可以将已经习得的特殊武功还原为原本的武功。

『 易容面具 』

易容面具的种类
普通易容面具,高级易容面具,稀有品怪物化身。

面具简要说明
1、普通面具在击败人形怪物BOSS时有一定几率获得。
2、使用普通易容面具易容后,可通过任务取得高级人皮面具。
3、高级人皮面具有相对应的任务,在任务中可获得高价值的物品。
4、稀有品怪物化身在击败幻梦空间的怪物时有一定几率获得。
5、在物品栏中在易容面具上点击右键即可易容。
6、易容后每10秒体力减50点,当体力为0时恢复为普通状态。

面具的来源
  玩家在巴蜀平原以上场景内打倒BOSS后有一定几率得到人皮面具,然后在使用这些人皮面具变身的情况下与在京城随机出现的柳千变对话后可以得到三个任务所需要的面具(宝箱十选三:五毒教教众、星宿帮教众、金鲨帮教众。宝箱大爆:恶吏、宦官、魅影。屠杀倭寇:鼠盗、水盗、飞贼、龙虎帮头目、黑风帮头目)。

会掉落人皮面具的怪物清单
人皮面具·无赖 巴蜀平原
人皮面具·流寇 巴蜀平原
人皮面具·兵痞 巴蜀平原
人皮面具·密探 终南山
人皮面具·锦衣卫 终南山
人皮面具·大内高手 终南山
人皮面具·兵匪 桃花岛
人皮面具·汉奸 桃花岛
人皮面具·足轻 桃花岛
人皮面具·足轻头目 侠客岛
人皮面具·荒武者 侠客岛
人皮面具·若武者 侠客岛
人皮面具·用心棒 侠客岛
人皮面具·巫女 扶桑神社
人皮面具·娈童 扶桑神社
人皮面具·恶德商人 扶桑神社
人皮面具·落奈僧 扶桑神社
人皮面具·黑衣忍者 富士山树海
人皮面具·红衣忍者 富士山树海
人皮面具·剑客 富士山树海
人皮面具·神风兵 富士山树海
人皮面具·歌舞伎者 安土城一层
人皮面具·相扑手 安土城一层
人皮面具·弓兵 安土城一层
人皮面具·歌舞杀人伎
安土城二层
人皮面具·十字弓兵 安土城二层
人皮面具·白甲幕府军
安土城二层
人皮面具·神风甲士
安土城三层
人皮面具·玄铁炮兵
安土城三层
人皮面具·藤甲幕府军
安土城三层
人皮面具·金甲幕府军
安土城四层
人皮面具·鬼影武者
安土城四层
人皮面具·黄铜炮兵
安土城五层
人皮面具·魅影武者
安土城五层
人皮面具·黑铜炮兵
安土城六层
人皮面具·天照神兵
安土城六层
人皮面具·幻影武者
安土城七层
人皮面具·天照大御神 安土城七层

『 易容任务 』

一、潜入山贼巢穴任务:

任务奖励:白玉、黄玉、绿玉、蓝玉各一颗,玉石等级1-4级随机抽取。

对应NPC:山贼巢穴守卫(巴蜀平原:16,304)

任务介绍:玩家在得到对应的面具变身为五毒教教众、星宿帮帮众、金鲨帮帮众后,可以通过巴蜀平原的山贼巢穴守卫进入山贼的巢穴,偷取他们宝库中的宝石。

任务流程:玩家变身后与山贼巢穴守卫对话,即可进入巢穴内部。在巢穴内有9个宝箱,其中3个宝箱内装有宝物。如玩家选中空宝箱,则会触发警报,玩家也会被送出至巴蜀平原进入时的位置。如玩家选中内有宝物的宝箱,可获得四颗最大点数为4点的玉石,并可再次进行一次选择。在第二次选中内有宝物的宝箱后,亦可获得四颗最大点数为4点的玉石与一次选择机会。在第三次选择时,无论时候选择正确,都会被送出。

注意事项:玩家只能在线完成这个任务,如在进入山贼巢穴后下线,再次上线后也会被送回巴蜀平原的原进入地点。

二、地下钱庄任务:

任务奖励:最高等级为6级的各种宝石,金刚石,字画,数量不等的金钱。

对应NPC:地下钱庄守卫(终南山:113,158)

任务介绍:玩家变身为恶吏、宦官、魅影后,可以通过地下钱庄守卫进入贪官的地下钱庄,在限定时间内盗取他们的民脂民膏。

任务流程:玩家变身后与地下钱庄守卫对话,即可进入地下钱庄内部。在地下钱庄里有一个宝箱,当玩家攻击宝箱后,会有大量的大量的宝物掉落在地上(最大点数为6点的各种玉石,金刚石,字画,数量不等的金钱),但是玩家只有约8秒钟的时间捡取,当时间过后所有未被捡取的宝物都会消失。玩家捡取完后在场景左上角处离开该场景回到终南山原进入地点。

注意事项:玩家只能在线完成这个任务,如在进入地下钱庄后下线,也会被送回终南山的原进入地点。

三、潜入浪人营任务:

任务奖励:每个怪物的基本经验都是12000,玩家实际得到的经验根据玩家的等级而变化。

对应NPC:浪人营守卫(桃花岛:109,106)

任务介绍:玩家变身为鼠盗、水盗、飞贼、龙虎帮头目、黑风帮头目,可以前往浪人营,在限定的时间内痛宰毫无提防的倭寇,得到大量经验值。

任务流程:玩家变身后易容后与浪人营守卫对话。即可进入营地内部。在营地内有大量的倭寇,每个倭寇都极其的脆弱,玩家能够轻易的打倒他们。玩家在杀死第一个倭寇后开始记时,10秒钟后玩家被传出该场景送回桃花岛进入是的位置。在此10秒期间,玩家能够杀几个倭寇就杀几个。

注意事项:玩家只能在线完成这个任务,如在进入浪人营后下线,也会被送回桃花岛的原进入地点。

『 60级跑钱任务 』

限制条件:等级60以上,非红名

次数限制:可重复做

奖励说明3万-4万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蜀南竹海的追冥(187,45)处领取任务,追命会让玩家到巴蜀平原去杀一个恶吏,当玩家完成后回来与追命对话就能得到奖励。

『 当湖十局任务 』

限制条件:等级60以上,完成万年火龟任务

次数限制: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奖励说明5点功力点

任务流程:京城的黑白生(134,15)酷爱围棋,现在正在收集高人的的当湖十局,玩家在领取任务后可在铁掌峰打出当湖十局,当集齐一套后与黑白子对话就可以得到奖励。
注意:第10局需要用烂柯谱、呕血谱、沧桑谱、血泪谱、梅花谱来换取。换的地点在京城的奇珍收藏家(209,189)

『 广陵散任务 』

限制条件:等级60以上,需当湖十局任务

次数限制: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奖励说明5点功力点

任务流程:京城的黄钟翁(121,15)酷爱音律,现在正在收集广陵散碎片,玩家在领取任务后可在铁掌峰打出广陵散碎片,当集齐一套后与黄钟公对话就可以得到奖励。
注意:第10局需要用碣石调琴谱、忆故人琴谱、酒狂曲琴谱、阳关曲琴谱、高山流水琴谱来换取。换的地点在京城的奇珍收藏家(209,189)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