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裁缝创造财富 《指环王》让你白手起家

新浪游戏    2010-04-30 16:51 【投稿】 【专区】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史诗魔幻网游《指环王》开创游戏新玩法,超强的副本、众多的种族及职业、庞大的工匠系统和完善的工匠技能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而其中裁缝,就以实用和创造财富等特点,成为玩家们的首选技能之一。

裁缝创造财富 《指环王》让你白手起家

  《指环王》中裁缝可以用普通的布匹制作简单的衣服,制作的护甲部件可以大大提升玩家的防御能力从而有效的保护他们的安全。裁缝制作需要的兽皮可以从中土世界的各种动物身上获得,伐木工也可以为裁缝提供煮过的兽皮作为制衣的材料。穿戴轻甲,中甲的玩家们都很依赖裁缝,如果你正好有一位朋友是裁缝,记得把收集到的兽皮留给他,相信从此以后你将不会为你的衣服而发愁。

裁缝创造财富 《指环王》让你白手起家

  随着技艺的提升裁缝可以制作更加华美且实用的衣服来满足每个冒险家的需要。除了装备之外,裁缝还可以制作一些特殊的道具,比如各种华丽的彩装部件、符文师的“符文包”以及房屋装修所需要的地毯、床等家具,实在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裁缝制作的东西除了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之外还可以出售给其他玩家从中赚取大量的财富。

裁缝创造财富 《指环王》让你白手起家

  想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吗?想要体验一下亿万富翁的感觉吗?那就选择心灵手巧的裁缝吧,一定不会错。

裁缝创造财富 《指环王》让你白手起家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